anson5 发表于 2009-9-7 09:17

毕业师兄1050实价卖台九新NDSI,整套出,已上图

本帖最后由 anson5 于 2009-9-9 13:01 编辑

由于工作的原因,原来今年2月买的NDSI打算出了算了,成套,不是单机,所以价格应该来说是比较厚道的了,不到,成色我保证新,这个当面你来看,是在海印水无月买的,有发票,EZ烧录卡,4G sandisk TF卡,烧录卡和sandisk都有保修,机子一直用卡登仕的硬壳包着...图暂时没有,因为没相机什么的,成色保守九成新,地铁交易,这样应该比较方便吧...任测任试...QQ-234422268,MOB0-13450236743,最好短信,因为工作缘故,周六日交易,人在公司,身不由己啊!!!
隆重上图: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9/76587_1252472381rz4W.jpg 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9/76587_1252472179701L.jpg

anson5 发表于 2009-9-7 09:19

工大老规矩,自沙先...

anson5 发表于 2009-9-7 15:18

还得顶一下...

anson5 发表于 2009-9-7 22:46

hanachong 发表于 2009-9-7 23:28

howmuch?

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-9-7 23:47

路过帮顶~~~

anson5 发表于 2009-9-8 17:55

5# hanachong

anson5 发表于 2009-9-8 17:56

5# hanachong
1050大元,同学,有兴趣就加Q234422268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9-8 18:02

LZ先了解下行情吧。我不说什么了

ainttong 发表于 2009-12-8 15:31

900秒了.
48105878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8 15:49

...…顶机不顶价………………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12-8 15:52

发现LS超喜欢用 "..."

douduoaya 发表于 2009-12-8 17:11

。。。贵了。。。笑而不语。。等待900多的时候来个华丽的秒杀。。

btboy2004 发表于 2009-12-9 11:07

如果900愿出的话,我有兴趣。

nosky 发表于 2009-12-9 11:35

910秒了
QQ19----5--435907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9 11:41

我都有部黑色的,上淘宝卖能卖出好价钱。

youyou64 发表于 2009-12-9 12:27

我看见广大上次那个ndsl卖六百多,这东西在中国比不上psp,我很多同学买了都卖出转为psp,更重要的是现在nds的模拟器几乎可以完美玩上98%以上的游戏了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9 12:44

我看见广大上次那个ndsl卖六百多,这东西在中国比不上psp,我很多同学买了都卖出转为psp,更重要的是现在nd ...
youyou64 发表于 2009-12-9 12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电脑玩NDS游戏是可以,但无了触摸屏带来的乐趣咯,加上有电脑都不会玩这些游戏了,相比以前电脑玩GBA游戏还差不多。还有记住这个是掌机,随时随地玩的,不同于电脑,外国都是NDS fans比PSP多的,话说我年初都是卖PSP,那时价高,后入手NDSI的,游戏性确实不错,不过PSP兼顾大屏MP4,看电影玩游戏都可,NDS就只能游戏了,但游戏多,比PSP的好玩,玩过的才知道。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12-9 13:28

淘宝的机子全套才700块,打算过年弄一套。。
广州实体店买全新大概要多少钱

yinqingjia 发表于 2009-12-9 18:22

帮顶,顺便说下,700全套是ndsl,LZ卖的是ndsi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毕业师兄1050实价卖台九新NDSI,整套出,已上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