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ic 发表于 2009-9-7 11:38

凸=.=凸 发表于 2009-9-7 13:52

专科毕业的我一直以为我就是我们家族里学历最高的人了,然而我那个成绩一直烂得不能再烂,铁定落榜的表弟今年高考居然被本科录取了。我百思不得其解,在我的苦苦追问下,表弟终于一脸严肃的说出了真相:哥,我是“玉米”!我悔恨不已,心理不停的念着那六个字,久久不能平静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TPY看到2个有点搞笑的帖子,弄个链接给大家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