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9-7 15:53

觉得“ct巫婆 ”是广告佬的,请进来画龟

明显广告佬

鋈痕 发表于 2009-9-7 15:54

沙发到手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7 15:56

好明显啦
不过电信想抢移动既客户,一个字:难
联通都抢唔过

zhudou 发表于 2009-9-7 15:59

画完龟,丿

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-9-7 16:00

一段时间没进,后院多了很多马甲。丿2

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9-9-7 16:08

ct就系china telecom既缩写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9-7 16:11

鬼····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9-7 16:21

广告佬ID,版主还不动手?

鋈痕 发表于 2009-9-7 16:28

肥魂
她交钱的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9-7 16:30

哦,原来交咗保护费,难怪,明白

Magic_QQQ 发表于 2009-9-7 16:35

不明真相的路过……

小宅角落 发表于 2009-9-7 16:51

别人只是发个漫画贴而已。。。至于把人说这样吗。。。汗死。。。
巫婆姐姐是我们学校的师姐来的。。。

难道楼主是移动的???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9-7 17:04

最近由于某些不明原因,导致不能进行版块操作。所以·········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9-7 17:12

仲使问,摆明系广告啦

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9-9-7 17:28

仲使问,摆明教主收左电信既钱啦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7 17:28

后院会分红比我地么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9-7 18:16

后院NEED 广告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觉得“ct巫婆 ”是广告佬的,请进来画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