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-.-)游謉
发表于 2009-9-7 15:53
觉得“ct巫婆 ”是广告佬的,请进来画龟
明显广告佬
鋈痕
发表于 2009-9-7 15:54
沙发到手
Y—Y
发表于 2009-9-7 15:56
好明显啦
不过电信想抢移动既客户,一个字:难
联通都抢唔过
zhudou
发表于 2009-9-7 15:59
画完龟,丿
荒土里有朵花
发表于 2009-9-7 16:00
一段时间没进,后院多了很多马甲。丿2
低调的MJ
发表于 2009-9-7 16:08
ct就系china telecom既缩写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9-7 16:11
鬼····
(-.-)游謉
发表于 2009-9-7 16:21
广告佬ID,版主还不动手?
鋈痕
发表于 2009-9-7 16:28
肥魂
她交钱的
(-.-)游謉
发表于 2009-9-7 16:30
哦,原来交咗保护费,难怪,明白
Magic_QQQ
发表于 2009-9-7 16:35
不明真相的路过……
小宅角落
发表于 2009-9-7 16:51
别人只是发个漫画贴而已。。。至于把人说这样吗。。。汗死。。。
巫婆姐姐是我们学校的师姐来的。。。
难道楼主是移动的???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9-7 17:04
最近由于某些不明原因,导致不能进行版块操作。所以·········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9-7 17:12
仲使问,摆明系广告啦
低调的MJ
发表于 2009-9-7 17:28
仲使问,摆明教主收左电信既钱啦
Y—Y
发表于 2009-9-7 17:28
后院会分红比我地么
我系猪生
发表于 2009-9-7 18:16
后院NEED 广告~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