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求助贴)5300白屏 死机
5300白屏死机、、、想修修,大学城哪里修理比较专业点的、、、先谢了、、
如果有哪位同学懂得摆弄这东西 不胜感激、
PS 系统已经刷了最新,白屏依旧
顺便卖台CD和若干碟片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31773-1-1.html 拿去广大吧,东九只会越修越坏 我这问题出现一年都没拿去东九修、、、
我还是住在东九的呢 仍了吧,买新的 呵呵 我来告诉你广大商业区的 那个飞毛腿专卖店可以免费义务维修 如果换零部件的话只收零件费去吧 信得过 不知关不关排线的事```呵呵````或许```因为升级了还是白屏可能不是软件问题```
我不懂`````乱说````BDDDDD``````````祝早日康复````` 滑盖机屏幕排线是致命弱点,可能排线接触5好..又或者排线坏了..又有可能软件问题 ls头像会教坏小孩的 系统问题还是啥问题先?
’ 系统刷过了还是没好、、隔壁宿舍还拆开过了没发现什么大的痕迹 偶可以帮你下,换个排线搞定,排线坏了用肉眼是看不出的,除非特殊坏点 排线坏了,修好都5会长命 我的比你好小小 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