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chyx 发表于 2009-9-7 22:21

(求助贴)5300白屏 死机

5300白屏死机、、、想修修,大学城哪里修理比较专业点的、、、
先谢了、、
如果有哪位同学懂得摆弄这东西 不胜感激、
PS 系统已经刷了最新,白屏依旧

顺便卖台CD和若干碟片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31773-1-1.html

cqmcharles 发表于 2009-9-7 22:23

拿去广大吧,东九只会越修越坏

lichyx 发表于 2009-9-7 22:25

我这问题出现一年都没拿去东九修、、、
我还是住在东九的呢

wtl541 发表于 2009-9-7 22:26

仍了吧,买新的

续雪 发表于 2009-9-7 22:36

呵呵 我来告诉你广大商业区的 那个飞毛腿专卖店可以免费义务维修 如果换零部件的话只收零件费去吧 信得过

beyondfrancis 发表于 2009-9-7 22:51

不知关不关排线的事```呵呵````或许```因为升级了还是白屏可能不是软件问题```

我不懂`````乱说````BDDDDD``````````祝早日康复`````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9-7 22:58

滑盖机屏幕排线是致命弱点,可能排线接触5好..又或者排线坏了..又有可能软件问题

续雪 发表于 2009-9-8 00:11

ls头像会教坏小孩的

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-9-8 00:18

系统问题还是啥问题先?

lichyx 发表于 2009-9-8 07:56

系统刷过了还是没好、、隔壁宿舍还拆开过了没发现什么大的痕迹

水水的 发表于 2009-9-19 10:37

偶可以帮你下,换个排线搞定,排线坏了用肉眼是看不出的,除非特殊坏点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9 16:17

排线坏了,修好都5会长命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9-19 19:03

我的比你好小小

shenhua 发表于 2009-9-19 19:05

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(求助贴)5300白屏 死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