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贴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chengchen 于 2009-9-14 17:17 编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有孝心,可惜我的被别人预订了…… 200元 要不?我出 能的话就185卖给我吧 谢谢 同学为什么不自己去办呢?
多拿一百多,自己也多三百多话费 我的是神州行的卡啊不可以充。 我去冲了给你啊 想出掉 拿钱去看纵贯线的演唱会 我去冲了给你啊
暖若 发表于 2009-9-7 23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先谢谢七楼。不过网上很难说的哦,我怕有别人比较快联系我。所以如果要详细的话,请加我Q后谈细点。 嗯嗯,全新的话性价比还不错,
但此机有个很大的BUG,只要存的号码跟来电或收信息的号码有差别就不能显示联系人
比如存了11位号码,来电号码前面多了个86,或者用飞信发来的,都不能显示联系人名字。
换句话说:来电显示功能没用了。 199元出 全新诺基亚1681要的请速站内联系 185元求部诺基亚1681c。 没人了吗? 为什么是摩托罗拉Z3呢? 有机的全部联系我看看 我看看能不能要吧13427577744 楼上干啥啊就算你要。。。。。。 没人? 帮顶,不过貌似全世界都在190收 大学城200元大量收1681,有的速度联系。。要求送货上门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