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gchen 发表于 2009-9-7 22:51

封贴。。。

本帖最后由 chengchen 于 2009-9-14 17:17 编辑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ke!ke 发表于 2009-9-7 22:55

有孝心,可惜我的被别人预订了……

续雪 发表于 2009-9-7 23:03

200元 要不?我出

chengchen 发表于 2009-9-7 23:05

能的话就185卖给我吧 谢谢

sstotti 发表于 2009-9-7 23:09

同学为什么不自己去办呢?
多拿一百多,自己也多三百多话费

chengchen 发表于 2009-9-7 23:11

我的是神州行的卡啊不可以充。

暖若 发表于 2009-9-7 23:19

我去冲了给你啊

续雪 发表于 2009-9-7 23:23

想出掉 拿钱去看纵贯线的演唱会

chengchen 发表于 2009-9-7 23:30

我去冲了给你啊
暖若 发表于 2009-9-7 23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先谢谢七楼。不过网上很难说的哦,我怕有别人比较快联系我。所以如果要详细的话,请加我Q后谈细点。

aweek 发表于 2009-9-7 23:57

嗯嗯,全新的话性价比还不错,
但此机有个很大的BUG,只要存的号码跟来电或收信息的号码有差别就不能显示联系人
比如存了11位号码,来电号码前面多了个86,或者用飞信发来的,都不能显示联系人名字。

换句话说:来电显示功能没用了。

续雪 发表于 2009-9-8 08:53

199元出 全新诺基亚1681要的请速站内联系

chengchen 发表于 2009-9-8 12:32

185元求部诺基亚1681c。

chengchen 发表于 2009-9-9 13:50

没人了吗?

鸡蛋果? 发表于 2009-9-9 21:33

chengchen 发表于 2009-9-9 22:18

为什么是摩托罗拉Z3呢?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9 22:52

有机的全部联系我看看 我看看能不能要吧13427577744

chengchen 发表于 2009-9-10 12:56

楼上干啥啊就算你要。。。。。。

chengchen 发表于 2009-9-13 23:11

没人?

泳远 发表于 2009-9-13 23:52

帮顶,不过貌似全世界都在190收

yshmissing 发表于 2009-9-14 02:20

大学城200元大量收1681,有的速度联系。。要求送货上门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封贴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