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9-7 23:41

大家该嗑药睡觉了…

:我这有摇头婉、鸟顶红、A霉素出售…睡不着或不想睡的欢迎PM,同学间有打折优惠…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9-7 23:42

夜深了,我先嗑点巴豆睡好了…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7 23:42

要豆豆么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9-7 23:44

忘了还有阿傻匹琳

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-9-7 23:44

路过.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7 23:44

楼主嗑药早点睡啦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7 23:47

有吡唑啉酮么……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9-7 23:49

回小黄,没有,只有牛黄解毒丸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9-8 00:12

搭楼售安眠药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该嗑药睡觉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