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号俊男
发表于 2009-9-9 21:51
同一个浏览器,同时登陆两个ID
是的,现在就这样,好想知道有无人试过
同一个浏览器同时登陆三个或以上ID呢?
壹号俊男
发表于 2009-9-9 21:52
之前都系要用不同浏览器来同时登录不同ID的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9-9 21:52
好BC的行为
无法无天
发表于 2009-9-9 21:53
还以为浏览器记忆出错,同时显示不同ID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9-9 21:53
果然BC
冰山俊男
发表于 2009-9-9 21:54
壹号俊男
发表于 2009-9-9 21:55
长长久久之夜,毛毛,我哋去开房XXXXX啦
飞翔
发表于 2009-9-9 21:55
那个ID也是你,搞那么复杂干嘛,原来时间就是这么打发的
壹号俊男
发表于 2009-9-9 21:56
原来俊男未用过火狐浏览器~~
投机客
发表于 2009-9-9 21:58
这会变MJ的天堂
吖yan
发表于 2009-9-9 22:00
点解我嘅5得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9-9 22:07
可以用MJ和自己的MJ聊天!
为人有D黄
发表于 2009-9-9 22:10
没试过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9-9 22:30
长长久久之夜,毛毛,我哋去开房XXXXX啦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9-9 21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还嫩得很
Soga
发表于 2009-9-9 22:34
曾经努力尝试过
A-style
发表于 2009-9-9 22:37
LS笑S偶~
冰山俊男
发表于 2009-9-9 22:54
Soga
发表于 2009-9-9 22:56
欲女大战嫖俊大师
灰机鬼
发表于 2009-9-9 23:21
点可以既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