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9-9 21:51

同一个浏览器,同时登陆两个ID


是的,现在就这样,好想知道有无人试过

同一个浏览器同时登陆三个或以上ID呢?
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9-9 21:52

之前都系要用不同浏览器来同时登录不同ID的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9-9 21:52

好BC的行为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-9-9 21:53

还以为浏览器记忆出错,同时显示不同ID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9-9 21:53

果然BC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9-9 21:54
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9-9 21:55



长长久久之夜,毛毛,我哋去开房XXXXX啦

飞翔 发表于 2009-9-9 21:55

那个ID也是你,搞那么复杂干嘛,原来时间就是这么打发的
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9-9 21:56

原来俊男未用过火狐浏览器~~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9-9 21:58

这会变MJ的天堂
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9 22:00

点解我嘅5得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9-9 22:07

可以用MJ和自己的MJ聊天!

为人有D黄 发表于 2009-9-9 22:10

没试过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9-9 22:30



长长久久之夜,毛毛,我哋去开房XXXXX啦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9-9 21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还嫩得很

Soga 发表于 2009-9-9 22:34

曾经努力尝试过

A-style 发表于 2009-9-9 22:37

LS笑S偶~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9-9 22:54

Soga 发表于 2009-9-9 22:56

欲女大战嫖俊大师

灰机鬼 发表于 2009-9-9 23:21

点可以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同一个浏览器,同时登陆两个I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