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士大帝
发表于 2009-9-11 19:52
神奇的国度:只为逗首长一笑
首长好!
Y—Y
发表于 2009-9-11 19:55
好多叉叉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9-11 20:32
还是叉叉
yyhangking
发表于 2009-9-11 20:38
点解我睇唔到图片
J.Kidd
发表于 2009-9-11 20:55
第一张这么做什么意思 不痛的吗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9-11 20:59
看到了,果然很牛……手掌晒黑了
C-47
发表于 2009-9-11 21:02
让首长先S
无雨天
发表于 2009-9-11 21:04
同志们晒黑了!
首长更黑!
sasalin
发表于 2009-9-11 21:05
好神~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9-11 21:16
职业相亲男
为人有D懵
发表于 2009-9-11 21:17
第二张咩意思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9-11 21:24
好多M
zhudou
发表于 2009-9-11 21:25
点解第一张要甘样?唔痛嘎?
阮范王
发表于 2009-9-11 21:26
军人服从是天职。只是这服从有没有意义就见仁见智了。
jean1
发表于 2009-9-11 21:30
第一张是为了衣领更贴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9-11 21:40
d针唔痛咩
阮范王
发表于 2009-9-11 21:42
军人严格来说不是人。
阮范王
发表于 2009-9-11 21:43
只是一件会说话的精密机器。
sasalin
发表于 2009-9-11 21:46
第一张是为了衣领更贴
jean1 发表于 2009-9-11 21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第一张是为了不准低头吧~不准歪脖子
Y—Y
发表于 2009-9-11 22:25
楼主想反gcd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