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9-11 19:52

神奇的国度:只为逗首长一笑

首长好!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1 19:55

好多叉叉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1 20:32

还是叉叉

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-9-11 20:38

点解我睇唔到图片

J.Kidd 发表于 2009-9-11 20:55

第一张这么做什么意思 不痛的吗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1 20:59

看到了,果然很牛……手掌晒黑了

C-47 发表于 2009-9-11 21:02

让首长先S

无雨天 发表于 2009-9-11 21:04

同志们晒黑了!
首长更黑!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9-11 21:05

好神~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9-11 21:16

职业相亲男

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-9-11 21:17

第二张咩意思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9-11 21:24

好多M

zhudou 发表于 2009-9-11 21:25

点解第一张要甘样?唔痛嘎?

阮范王 发表于 2009-9-11 21:26

军人服从是天职。只是这服从有没有意义就见仁见智了。

jean1 发表于 2009-9-11 21:30

第一张是为了衣领更贴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9-11 21:40

d针唔痛咩

阮范王 发表于 2009-9-11 21:42

军人严格来说不是人。

阮范王 发表于 2009-9-11 21:43

只是一件会说话的精密机器。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9-11 21:46

第一张是为了衣领更贴
jean1 发表于 2009-9-11 21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第一张是为了不准低头吧~不准歪脖子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1 22:25

楼主想反gcd么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神奇的国度:只为逗首长一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