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丸 发表于 2009-9-11 23:11

鼠标键盘双失灵嘎日子持续中

键盘的背面写着防水键盘,拿水冲洗键盘,然后,失灵..
r和u之间的两个键按不出..backspace键按不出...
鼠标老化且被我拆过,点鼠标不是过激就是没动静几日过去了,都懒得去买


打不出的,中English结合,或者换个词.或数字表示..
虽然我记住的单词大概不超过1千个

1些ID打不全,懒得复制,改成UID登录

锻炼IQ的时候到了,就酱紫~

阿丸 发表于 2009-9-11 23:12

低调接受加正分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9-11 23:13

unlucky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9-11 23:15

建议楼主便用苹果最新操作系统及虚拟键盘…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9-11 23:15

吖寶噶鍵盤喺失靈噶情況下仍然可以敲出如此完整噶話語,簡潔明瞭,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。。。
當中不乏精華之作,此更加讓我自愧不如。。。
就醬紫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9-11 23:15

居然给键盘洗澡
要平放的时候才能防水

阿丸 发表于 2009-9-11 23:18

凑合的use着

等咱have钱了

miming 发表于 2009-9-11 23:20

挂机卖百岁香好过啦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9-11 23:24

我只键盘都很脏,想拆来洗干净,不过怕麻烦

阿丸 发表于 2009-9-11 23:27

网速唔稳定搞佐几次就唔想再搞...
之前价格1100-1200W/100RMB 之后升到1400-1600W/100RMB

虽然赚得都快佐,但系搞下唔搞下,好冇心机

几十日都未必去登陆次ID

阿丸 发表于 2009-9-11 23:30

本帖最后由 阿丸 于 2009-9-12 04:19 编辑

5# 毛小姐

脑细胞1个当两三个使,本身就冇几多

阿丸 发表于 2009-9-11 23:32

居然给键盘洗澡
要平放的时候才能防水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9-11 23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平拿着冲水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9-11 23:52

估计坏了的键是T 和Y

阿丸 发表于 2009-9-12 00:05

U are right

阿丸 发表于 2009-9-12 23:44

我主机自从拆了小风扇出来清理后,开始不时的死机

?斯基几时返黎嘎

稳唔到发烂渣果个表情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9-12 23:45

第一次听讲用水冲键盘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9-12 23:48

拆风扇的时候有无将底下那块散热的拿下来过?
它跟CPU接触的地方是有硅胶的,拿开了,硅胶掉左后散热效果会变差,容易过热死机
可以去买一小包硅胶涂回去

阿丸 发表于 2009-9-12 23:50

平时懒得清洁
想清洁嘎时候见到防水键盘呢四个字

阿丸 发表于 2009-9-12 23:52

装的时候涂了硅胶...
本来貌似没硅胶的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9-12 23:56

旧的干左看不出吧.....
恭喜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

PS:而家D鼠标好便,上个月个鼠标一坏左,立即去买一个,才20+,记得以前D机械鼠都要50+的
何苦为难自己用得甘痛苦呢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鼠标键盘双失灵嘎日子持续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