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七 发表于 2009-9-11 23:24

重新整理一下,此帖无效了~~

本帖最后由 西七 于 2009-9-19 13:28 编辑

删了   重新再发帖

黑色卓 发表于 2009-9-11 23:32

用那个320W的拍下山寨机看看
有点意思山寨
PS:真的吧可以刀?

西七 发表于 2009-9-11 23:40

山寨不刀~~~

brightly 发表于 2009-9-11 23:42

看到这种价格,祝福楼主和他的三部机在一起长长久久咯~

西七 发表于 2009-9-11 23:43

多谢LS帮顶    工大的气氛开始浓了

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-9-12 00:14

呵呵呵,我有部欧版多普达 s600九五以上新的,也想出或换塞班机,有意者Q我聊聊哦~~~

西七 发表于 2009-9-12 09:15

欢迎大家搭车    呵呵

西七 发表于 2009-9-12 18:52

顶起

西七 发表于 2009-9-12 22:58

顶下~~

西七 发表于 2009-9-13 13:05

还是自己来

西七 发表于 2009-9-14 21:24

刚刚睡醒呵呵

西七 发表于 2009-9-16 13:06

又来顶了~~~

西七 发表于 2009-9-16 22:00

每次都自己顶~~~

西七 发表于 2009-9-17 18:20

顶完吃饭去~~~

jasonwade 发表于 2009-9-17 18:44

看你顶的那么辛苦,帮顶了

luckdong 发表于 2009-9-17 19:24

帮忙顶顶··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重新整理一下,此帖无效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