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i2008
发表于 2009-9-12 10:52
封帖@!!!!!!!!!!
本帖最后由 lisi2008 于 2009-9-24 15:52 编辑
封帖@!!!!!!!!!!
lisi2008
发表于 2009-9-16 19:47
顶!!!!!!!我也是帮朋友
lisi2008
发表于 2009-9-17 00:05
顶!!!!!!!我也是帮朋友
lisi2008
发表于 2009-9-17 10:32
再顶顶!!!!!!!!!!!!!!!
独坐冷板
发表于 2009-9-17 13:05
谁要那么贵
kingxiong
发表于 2009-9-17 13:33
无钱
lisi2008
发表于 2009-9-17 16:54
顶!!!!!!!!!!!!!
鸡蛋果?
发表于 2009-9-17 17:27
鸡蛋果?
发表于 2009-9-17 17:28
lunatic
发表于 2009-9-17 18:37
你卖得出,那就证明你个人具有极高嘅RP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二手贵过一手,又唔系炒黄金之类,这种情况,俺还真是孤陋寡闻了。。。。
借酒温书
发表于 2009-9-17 20:04
服了。。。。。
我爱小黑猪
发表于 2009-9-17 20:09
续雪
发表于 2009-9-17 20:45
50两张的话 就来吧呵呵 等那晚买黄牛党的
zcllgx
发表于 2009-9-17 21:55
100块两张我会考虑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