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i2008 发表于 2009-9-12 10:52

封帖@!!!!!!!!!!

本帖最后由 lisi2008 于 2009-9-24 15:52 编辑

封帖@!!!!!!!!!!

lisi2008 发表于 2009-9-16 19:47

顶!!!!!!!我也是帮朋友

lisi2008 发表于 2009-9-17 00:05

顶!!!!!!!我也是帮朋友

lisi2008 发表于 2009-9-17 10:32

再顶顶!!!!!!!!!!!!!!!

独坐冷板 发表于 2009-9-17 13:05

谁要那么贵

kingxiong 发表于 2009-9-17 13:33

无钱

lisi2008 发表于 2009-9-17 16:54

顶!!!!!!!!!!!!!

鸡蛋果? 发表于 2009-9-17 17:27

鸡蛋果? 发表于 2009-9-17 17:28

lunatic 发表于 2009-9-17 18:37

你卖得出,那就证明你个人具有极高嘅RP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二手贵过一手,又唔系炒黄金之类,这种情况,俺还真是孤陋寡闻了。。。。

借酒温书 发表于 2009-9-17 20:04

服了。。。。。

我爱小黑猪 发表于 2009-9-17 20:09

续雪 发表于 2009-9-17 20:45

50两张的话 就来吧呵呵 等那晚买黄牛党的

zcllgx 发表于 2009-9-17 21:55

100块两张我会考虑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封帖@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