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表哥
发表于 2009-9-12 18:38
圣经上说:上帝会惩罚那些把精子洒在地上的人
本帖最后由 大表哥 于 2009-9-12 23:26 编辑
圣经上说:上帝会惩罚那些把精子洒在地上的人!!!!所以我们广工的男同学们~~~~~
小诺
发表于 2009-9-12 18:39
都5知道你想讲咩!
ufotime
发表于 2009-9-12 18:49
LZ你吞晒好啦...
大表哥
发表于 2009-9-12 18:51
LS 你怕上帝会惩罚你,你就按你那样做吧,上帝会谅解你的
休闲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9-12 18:53
不是地上,是天上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9-12 21:01
是墙上
Y—Y
发表于 2009-9-12 21:09
叔本华:男人几天就生产出几亿个精子,女人一个月才产出一个卵子,所以男人要娶好多个老婆才能保持平衡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9-12 21:13
QJ了地球,难怪上帝会惩罚他…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9-12 21:37
纸巾上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9-12 21:44
教徒,教主在隔壁
沙漠渔民
发表于 2009-9-13 13:48
看了有点伤感。。。因为我5知道讲乜
baby43420
发表于 2009-9-13 15:39
用被子装起来~!
腊肠吸
发表于 2009-9-13 19:15
呀咩嗲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9-13 19:18
我唔信鸟人,点办
651788
发表于 2009-9-13 22:12
ls甘就信曾哥春哥拉!
amwsss123
发表于 2009-9-18 20:12
miming
发表于 2009-9-18 20:13
快60岁了,和谐D
hfhrz
发表于 2009-9-18 22:09
什么意思呀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9-18 22:12
封晒你地
honky
发表于 2009-9-19 21:30
这个有意思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