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表哥 发表于 2009-9-12 18:38

圣经上说:上帝会惩罚那些把精子洒在地上的人

本帖最后由 大表哥 于 2009-9-12 23:26 编辑

圣经上说:上帝会惩罚那些把精子洒在地上的人!!!!所以我们广工的男同学们~~~~~

小诺 发表于 2009-9-12 18:39

都5知道你想讲咩!

ufotime 发表于 2009-9-12 18:49

LZ你吞晒好啦...

大表哥 发表于 2009-9-12 18:51

LS 你怕上帝会惩罚你,你就按你那样做吧,上帝会谅解你的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9-12 18:53

不是地上,是天上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9-12 21:01

是墙上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2 21:09

叔本华:男人几天就生产出几亿个精子,女人一个月才产出一个卵子,所以男人要娶好多个老婆才能保持平衡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2 21:13

QJ了地球,难怪上帝会惩罚他…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9-12 21:37

纸巾上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9-12 21:44

教徒,教主在隔壁

沙漠渔民 发表于 2009-9-13 13:48

看了有点伤感。。。因为我5知道讲乜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9-13 15:39

用被子装起来~!

腊肠吸 发表于 2009-9-13 19:15

呀咩嗲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9-13 19:18

我唔信鸟人,点办

651788 发表于 2009-9-13 22:12

ls甘就信曾哥春哥拉!

amwsss123 发表于 2009-9-18 20:12

miming 发表于 2009-9-18 20:13

快60岁了,和谐D

hfhrz 发表于 2009-9-18 22:09

什么意思呀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9-18 22:12

封晒你地

honky 发表于 2009-9-19 21:30

这个有意思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圣经上说:上帝会惩罚那些把精子洒在地上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