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婚宴帮忙没有收红包是很不吉利的
本帖最后由 Mahome 于 2009-9-13 17:25 编辑一大早,我记得是朋友的婚宴,你请我帮你拍摄,能帮人拍摄是我很高的荣幸,但是一大早,我醒来的时候,我一脚把相依为命的风扇踢烂了,作为一个探险者的人告诉我,我今天不会有好运。
我带着5卷胶片,两台相机,去到了婚宴现场,我等了一个小时,终于有个地方给我休息,我一边拍摄一边等朋友送胶片过来,在那之前,我的第一台相机已经告诉我要进厂,于是我和朋友一起去买胶片,但是没有想到买回来的胶片是假货,我装第二卷胶片的时候ISO感应器已经快要坏了,第三卷胶片的时候ISO感应器完全坏了,我用技术撑过了第三卷,我装第四卷胶片的时候相机已经不能卷片了。有个客人因为我叫了他十年前的外号不爽我骂我傻B,然后过了没多久,我的煤油火机不见了。
说真的,我宁愿不参加你的婚宴,我不需要花钱让两台相机进厂,也不会让我心爱的煤油火机不见了 天啊。 不至于这么惨吧。。。 这次写的好写实,没什么感情戏 拜读新作 有d失望,剧情5够火爆 还真够倒霉的,不过你没有我倒霉,我丢了我的心 又新剧本,支持洪哥 其实就算你唔帮人地影,迟d你部相机都会坏噶啦 煤油火机,经典啊 转型之作~~ 路过~拿分走人~~ 真可怜 妈的,人一黑什么事情都来了,丢个火机到皮沙发上,竟然会爆炸,还把我的电脑炸坏了 那皮沙发还真具杀伤力 真系朋友就唔好计较甘多啦,人生得几次小登科,LZ淡定d啦 好黑仔啵 哇,风扇算命法 我丢了对生活的希望。。。那也不一样过 没什么解决不了的 怎么居然有人相信这是楼主现象中发生的事呢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