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_shen 发表于 2009-9-13 16:09

自用6成新NDS····

本帖最后由 bb_shen 于 2009-9-13 16:22 编辑

R4,1G卡,gba防尘卡,一原装冲。
虽然机身表面有点花不过屏幕还系护的几好,有贴膜,绝对自用机,唔系有问题的,任试!!
300大洋出,不刀了。联系qq:87424522

8863810 发表于 2009-9-13 16:13

都不说价钱的!

bb_shen 发表于 2009-9-13 16:16

我还在编辑···稍等

pinkpsp 发表于 2009-9-13 16:18

外壳超花

bb_shen 发表于 2009-9-13 16:38

本帖最后由 bb_shen 于 2009-9-13 16:40 编辑

花是比较花··不过绝对没任何问题,现在还在自用中···带卡的淘宝上卖400左右,而且质量没保证
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9-13 16:39

这成色我汗~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9-13 20:50

看到就不开胃。

苛樂 发表于 2009-9-13 22:47

ndsL路过
近期都捻住出
8成新 正常使用痕迹 无硬伤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9-14 00:04

这机看着有点眼熟

bb_shen 发表于 2009-9-15 23:03

顶····

chenyh 发表于 2009-9-15 23:53

路过帮顶。。。

bb_shen 发表于 2009-10-6 11:17

顶···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0-6 12:44

楼主你拿它去打架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自用6成新NDS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