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_shen
发表于 2009-9-13 16:09
自用6成新NDS····
本帖最后由 bb_shen 于 2009-9-13 16:22 编辑
R4,1G卡,gba防尘卡,一原装冲。
虽然机身表面有点花不过屏幕还系护的几好,有贴膜,绝对自用机,唔系有问题的,任试!!
300大洋出,不刀了。联系qq:87424522
8863810
发表于 2009-9-13 16:13
都不说价钱的!
bb_shen
发表于 2009-9-13 16:16
我还在编辑···稍等
pinkpsp
发表于 2009-9-13 16:18
外壳超花
bb_shen
发表于 2009-9-13 16:38
本帖最后由 bb_shen 于 2009-9-13 16:40 编辑
花是比较花··不过绝对没任何问题,现在还在自用中···带卡的淘宝上卖400左右,而且质量没保证
dfd123456
发表于 2009-9-13 16:39
这成色我汗~
qq80123790
发表于 2009-9-13 20:50
看到就不开胃。
苛樂
发表于 2009-9-13 22:47
ndsL路过
近期都捻住出
8成新 正常使用痕迹 无硬伤
ar舞羽ea
发表于 2009-9-14 00:04
这机看着有点眼熟
bb_shen
发表于 2009-9-15 23:03
顶····
chenyh
发表于 2009-9-15 23:53
路过帮顶。。。
bb_shen
发表于 2009-10-6 11:17
顶···
joechen
发表于 2009-10-6 12:44
楼主你拿它去打架吗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