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433 发表于 2009-9-13 20:17

大家宿舍几天叫一次水?

口喝走去装水喝,一看剩下四分之一桶左右,一想,好似前天才叫的,喝得真够快啊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9-13 20:21

有次漏水,一日一桶都唔够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3 20:22

大热天的……

永远永远 发表于 2009-9-13 20:29

现在喝水很夸张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9-13 20:50

三个人1般3-4日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3 20:51

好正常姐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3 20:53

我宿舍是一个月…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9-13 21:20

我们宿舍的人都是“水鬼”。。。。。。。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9-13 21:31

看到你这张投票,想喝水,发现水杯又没水了~~
装水去~~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9-14 12:03

最快的时候两天一桶
不过宿舍的我不记得了

青- 发表于 2009-9-20 00:57

水霸路過`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9-20 08:08

夏天基本都要3日叫一次
冬天一个星期先叫一次

UID 发表于 2009-9-20 09:06

以前隔壁宿舍的一天多点就要一桶水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9-20 20:25

三天一次!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9-20 20:26

以前隔壁宿舍的一天多点就要一桶水
UID 发表于 2009-9-20 09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隔壁那些是水桶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宿舍几天叫一次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