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433
发表于 2009-9-13 20:17
大家宿舍几天叫一次水?
口喝走去装水喝,一看剩下四分之一桶左右,一想,好似前天才叫的,喝得真够快啊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9-13 20:21
有次漏水,一日一桶都唔够
极速青春
发表于 2009-9-13 20:22
大热天的……
永远永远
发表于 2009-9-13 20:29
现在喝水很夸张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9-13 20:50
三个人1般3-4日
Y—Y
发表于 2009-9-13 20:51
好正常姐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9-13 20:53
我宿舍是一个月…
大罐糖
发表于 2009-9-13 21:20
我们宿舍的人都是“水鬼”。。。。。。。
sasalin
发表于 2009-9-13 21:31
看到你这张投票,想喝水,发现水杯又没水了~~
装水去~~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9-14 12:03
最快的时候两天一桶
不过宿舍的我不记得了
青-
发表于 2009-9-20 00:57
水霸路過`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9-20 08:08
夏天基本都要3日叫一次
冬天一个星期先叫一次
UID
发表于 2009-9-20 09:06
以前隔壁宿舍的一天多点就要一桶水
毛所谓
发表于 2009-9-20 20:25
三天一次!
毛所谓
发表于 2009-9-20 20:26
以前隔壁宿舍的一天多点就要一桶水
UID 发表于 2009-9-20 09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隔壁那些是水桶吧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