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之逍遥 发表于 2009-9-13 21:29

送两棵今天去芳村买的不知道什么的水草

本帖最后由 风之逍遥 于 2009-9-13 21:30 编辑

今天去芳村的花鸟虫鱼市场买了些鱼和水草,无奈鱼缸不大,一共三块钱买来的水草实在放不下了。我们学校应该有人养鱼虾吧?需要的就直接过来西三541拿吧。呵呵。反正放着也没有用,希望可以送给有需要的人!!!

honeyanddear 发表于 2009-9-13 21:53

养过养不活   要足够的灯光 和CO2

salize 发表于 2009-9-13 22:17

好漂亮的鱼缸。。。比我家龟哥龟嫂的房子好多了。。。我就给了他们一个塑料盆。。。

风之逍遥 发表于 2009-9-13 22:23

3# hawayi 活的水草。就是放在缸里有光就可以产生氧气的那种。

小时 发表于 2009-9-13 22:32

留着自用吧,估计除了你,没有人会在宿舍养鱼

苛樂 发表于 2009-9-13 22:41

好像到过楼主宿舍 看到鱼缸好看 呵呵
帮顶

honeyanddear 发表于 2009-9-13 22:44

本帖最后由 honeyanddear 于 2009-9-13 23:03 编辑

6# 小时 lss错啦 我就在宿舍养鱼还是两缸咧   

疯狂的坦克 发表于 2009-9-13 23:38

楼主的珍珠马甲不错

laikeh 发表于 2009-9-14 09:35

帮顶

~~飘~~ 发表于 2009-9-14 12:30

那个假山会不会大了点呢

绿叶追风 发表于 2009-9-14 12:38

就那么小的鱼缸还放那么多东西,难为了那些鱼啊~~活着受罪,选择自杀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送两棵今天去芳村买的不知道什么的水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