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两棵今天去芳村买的不知道什么的水草
本帖最后由 风之逍遥 于 2009-9-13 21:30 编辑今天去芳村的花鸟虫鱼市场买了些鱼和水草,无奈鱼缸不大,一共三块钱买来的水草实在放不下了。我们学校应该有人养鱼虾吧?需要的就直接过来西三541拿吧。呵呵。反正放着也没有用,希望可以送给有需要的人!!! 养过养不活 要足够的灯光 和CO2 好漂亮的鱼缸。。。比我家龟哥龟嫂的房子好多了。。。我就给了他们一个塑料盆。。。 3# hawayi 活的水草。就是放在缸里有光就可以产生氧气的那种。 留着自用吧,估计除了你,没有人会在宿舍养鱼 好像到过楼主宿舍 看到鱼缸好看 呵呵
帮顶 本帖最后由 honeyanddear 于 2009-9-13 23:03 编辑
6# 小时 lss错啦 我就在宿舍养鱼还是两缸咧 楼主的珍珠马甲不错 帮顶 那个假山会不会大了点呢 就那么小的鱼缸还放那么多东西,难为了那些鱼啊~~活着受罪,选择自杀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