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3日,纪念我死去的.....
跟ex聊Q,结果跟以前一样.....我还是没改变我的观点...YY都已经劝左我几年喇。。。唉。。。。偶做人真失败啊。。。事情都过去甘耐啦
虽然心乱,但是总算轻左好多好多。。
晚上,1个雷,阿2就甘就去左了。。。人黑天都欺你。。
听讲浩远十一结婚了。。。预祝新婚快乐! 不明白 016...忧伤还是快乐... 楼主没事吧
你是说你的手机吗 EX当然指的是人啦,阿2是我的小2。。。 哦
心情不要太DOWN就是啦 其实。。。。。手都未拖过。。点解我会讲系EX既。。。。呵呵
如果一早就知道HUGO的理论“大学见”,一切一切都5会发展到今日甘既地步。。。 唔知讲紧乜! 死去的什么东西? 死去的什么东西?
阿me 发表于 2009-9-14 12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重申 吾明撒 死去的初恋感情? 喔。。。。 我估估下噶啧~~ 恩.....没错....
没开始就结束的....
TA跟我讲,好快会收到距既请贴,我直接拒绝了..... 情人嗟,周街大把,唔使甘 爱情已死,表演一场欢喜 MY GOD。。。甘都卑我估中~~唉可怜的LZ 人生无常!lz看开点啦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