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-9-14 11:21

9月13日,纪念我死去的.....

跟ex聊Q,结果跟以前一样.....我还是没改变我的观点...YY都已经劝左我几年喇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
偶做人真失败啊。。。事情都过去甘耐啦

虽然心乱,但是总算轻左好多好多。。

晚上,1个雷,阿2就甘就去左了。。。人黑天都欺你。。

听讲浩远十一结婚了。。。预祝新婚快乐!

炭炭 发表于 2009-9-14 11:22

不明白

炫。 发表于 2009-9-14 11:22

016...忧伤还是快乐...

毛娜娜 发表于 2009-9-14 11:23

楼主没事吧

你是说你的手机吗

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-9-14 11:26

EX当然指的是人啦,阿2是我的小2。。。

毛娜娜 发表于 2009-9-14 11:31


心情不要太DOWN就是啦

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-9-14 11:35

其实。。。。。手都未拖过。。点解我会讲系EX既。。。。呵呵

如果一早就知道HUGO的理论“大学见”,一切一切都5会发展到今日甘既地步。。。

面包 发表于 2009-9-14 11:47

唔知讲紧乜!

阿me 发表于 2009-9-14 12:16

死去的什么东西?

黑色卓 发表于 2009-9-14 13:17

死去的什么东西?
阿me 发表于 2009-9-14 12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重申

fsoscar 发表于 2009-9-14 14:56

吾明撒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4 15:08

死去的初恋感情?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9-14 16:23

喔。。。。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4 16:55

我估估下噶啧~~

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-9-14 20:51

恩.....没错....
没开始就结束的....

TA跟我讲,好快会收到距既请贴,我直接拒绝了.....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9-14 20:58

情人嗟,周街大把,唔使甘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4 20:59

爱情已死,表演一场欢喜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4 23:51

MY   GOD。。。甘都卑我估中~~唉可怜的LZ

5789028 发表于 2009-9-14 23:55

651788 发表于 2009-9-15 21:12

人生无常!lz看开点啦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9月13日,纪念我死去的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