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卖了
本帖最后由 chenwenqiang 于 2009-9-17 22:36 编辑帮朋友新装了电脑,将其旧机处理
主机已卖了,剩下卖显示器,关于107P4,不清楚的请网上查查啦,不只珑管那么简单,203M的高带宽,最高支持http://icon.zol.com.cn/detail0802/e2.gif参数纠错1920*1440高分辨率
显示器:飞利浦107P4 100元
主机配置
主板:华擎K7VM4
CPU:462AMD XP2000+
内存:256M(DDR400)+128M(DDR266)
集成显卡
硬盘:迈拓80G,金钻九代 100元,主机的其它配件合计100元
光电鼠标,键盘坏了
电源坏了,有闲置电源的最好自带电源来试机,免得我将自己电源拆来拆去
任测任试,联系电话见签名 都贵了,主机贵了,显示器更是贵了,整机大概两百五左右吧 显示器不贵,珑管值这个价,主机价也可以,帮顶 呵呵,我都有部 显示器BenQ,100元,可适当刀,q我:290860712 (注明显示器)
O(∩_∩)O谢谢楼主咯,先跟你打声招呼,请不要怪我哦。。。 LZ呢个价定得非常精准...不亏,也没赚什么 显示器我家里就是这个,感觉还是挺牛逼的 显示器不贵,珑管值这个价,主机价也可以,帮顶
gwnshuazai 发表于 2009-9-14 16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晕!你懂不懂的呀?这个是珑管的吗?看清楚再说吧! 真怀疑你用过珑管没,再次路过了~ 告诉你飞利浦带P的都用珑管的 主机已卖,剩下纯平显示器 或者换个DVD刻录机,有意的来 联系方式!!! 见签名啊 真怀疑你用过珑管没,再次路过了~
gwnshuazai 发表于 2009-9-14 19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用的就是三菱的RDF221S!你看我有没有用过!我的才是专业显示器!真是的,你别以为就你识珑管别人不识,我识珑管的时候你都还不知道电脑为何物呢 珑管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,你们也不用争论什么啦
这个显示器有需要用的就来搬走咯 沉得好快啊 用sony特丽珑的路过 5# 裟嬲猪 你的头像那里的啊,快告诉老虎 嗯,P系列的效果是不错的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