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wenqiang 发表于 2009-9-14 14:22

已卖了

本帖最后由 chenwenqiang 于 2009-9-17 22:36 编辑

帮朋友新装了电脑,将其旧机处理

主机已卖了,剩下卖显示器,关于107P4,不清楚的请网上查查啦,不只珑管那么简单,203M的高带宽,最高支持http://icon.zol.com.cn/detail0802/e2.gif参数纠错1920*1440高分辨率

显示器:飞利浦107P4         100元
主机配置
主板:华擎K7VM4
CPU:462AMD XP2000+
内存:256M(DDR400)+128M(DDR266)
集成显卡
硬盘:迈拓80G,金钻九代       100元,主机的其它配件合计100元
光电鼠标,键盘坏了
电源坏了,有闲置电源的最好自带电源来试机,免得我将自己电源拆来拆去
任测任试,联系电话见签名

缘枫 发表于 2009-9-14 14:58

都贵了,主机贵了,显示器更是贵了,整机大概两百五左右吧

gwnshuazai 发表于 2009-9-14 16:51

显示器不贵,珑管值这个价,主机价也可以,帮顶

阳光小木屋 发表于 2009-9-14 17:04

呵呵,我都有部 显示器BenQ,100元,可适当刀,q我:290860712 (注明显示器)


O(∩_∩)O谢谢楼主咯,先跟你打声招呼,请不要怪我哦。。。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9-14 18:02

LZ呢个价定得非常精准...不亏,也没赚什么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9-14 18:33

显示器我家里就是这个,感觉还是挺牛逼的

缘枫 发表于 2009-9-14 18:58

显示器不贵,珑管值这个价,主机价也可以,帮顶
gwnshuazai 发表于 2009-9-14 16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晕!你懂不懂的呀?这个是珑管的吗?看清楚再说吧!

gwnshuazai 发表于 2009-9-14 19:03

真怀疑你用过珑管没,再次路过了~

gwnshuazai 发表于 2009-9-14 19:04

告诉你飞利浦带P的都用珑管的

chenwenqiang 发表于 2009-9-14 19:36

主机已卖,剩下纯平显示器

chenwenqiang 发表于 2009-9-14 21:39

或者换个DVD刻录机,有意的来

xnlgb566 发表于 2009-9-14 23:31

联系方式!!!

chenwenqiang 发表于 2009-9-15 00:15

见签名啊

缘枫 发表于 2009-9-15 06:59

真怀疑你用过珑管没,再次路过了~
gwnshuazai 发表于 2009-9-14 19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用的就是三菱的RDF221S!你看我有没有用过!我的才是专业显示器!真是的,你别以为就你识珑管别人不识,我识珑管的时候你都还不知道电脑为何物呢

chenwenqiang 发表于 2009-9-15 22:21

珑管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,你们也不用争论什么啦
这个显示器有需要用的就来搬走咯

chenwenqiang 发表于 2009-9-16 18:15

沉得好快啊

benou1314 发表于 2009-9-17 14:27

用sony特丽珑的路过

疲老虎 发表于 2009-9-17 22:16

5# 裟嬲猪 你的头像那里的啊,快告诉老虎

疲老虎 发表于 2009-9-17 22:16

嗯,P系列的效果是不错的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