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deng 发表于 2009-9-15 00:01

电信宽带免费报装,780元包年,不用捆挷天冀

本帖最后由 wbdeng 于 2009-9-25 13:27 编辑

电信宽带校园新干线开进校园啦
我们将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,打造出本校最优秀的服务团队。
    我们的优势:
(1)您的一个电话或者短信3到4天左右就有专人上门为你热情服务,免费安装!
(2)让你轻松体验精彩宽带网络,快速便捷!
(3)详细解答你的问题和咨询!
仲未有安装AD的宿舍快D联系我地啦,精彩网络生活等着你啊!!
“校园新干线”优惠套餐资费如下:
套餐方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包年套餐
网络使用费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780一年   (420半年)
ADSL-MODEM使用费          免费
接入速度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1M
安装调测费用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0
预存费用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780

注:在银行开户时,实际费用要预存至少多1元(如:包年的套餐就要存780+1=781元)
客户只需短信发:1开户人姓名+2开户人身份证号码+3银行名称(广州帐户)
(中,农,工,建,民生,招商,邮储)+4开户人银行帐号+5 200电话号码+6类型(包年)+7开户人地址(详细,宿舍)+ 8开户人联系电话(手机)到13427577744就可以轻轻松松坐等上网啦。(注:以上信息必须为同一个人的真实信息)报名时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正反面复印件或者照片,网上传给我。
电信驻校代理: 吴同学   
联系方式:13427577744QQ757325116(加时注明宽带)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15 23:56

顶顶顶顶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16 21:43

又顶顶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18 22:30

再顶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19 23:09

19号又来顶

妖人 发表于 2009-9-19 23:16

依家装 无左他娘的捆梆套餐???????????????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21 13:19

我呢度报装吾系捆挷天冀套餐的呀。省时省力省心。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21 22:20

继续顶起

努力 发表于 2009-9-21 23:46

唔系学生可以报装吗?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22 00:53

唔系学生可以报装吗?
努力 发表于 2009-9-21 23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以呀,详情请联系本人。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23 14:22

顶顶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24 00:33

我的不用捆挷天冀,谁要续费的可以取消原来的宽带再找我报装。那样就不用捆挷天冀啦。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24 12:41

刚吃完饭,来顶顶有助消化。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25 07:51

非学校的也可以报装,1m1228元,2m1528元,均已经包括初装费200元。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9-25 09:53

用紧铁通。。。1100,18个月,2M。。。。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25 13:24

good!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26 14:05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29 13:54

欢迎联系报装

wbdeng 发表于 2009-9-30 13:09

顶起。欢迎国庆回来后继续联系我报装。

wbdeng 发表于 2009-10-6 11:09

欢迎继续联系我报装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电信宽带免费报装,780元包年,不用捆挷天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