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生活。
她喜欢你是她的事,不关你事D
一群家伙水了人地的帖子!
感情的问题还是自己想好了,在水区。估计无几个真正帮到你!
日子真惨,总要日日面对(除了星期天)
摆脱一个人好容易姐,只要唔理距就得啦
摆脱一个人好容易姐,只要唔理距就得啦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9-15 21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傻,天天面对面的,你以为可以咩?
杯具了,我看过别人被逼得很狼狈
嘿。
不喜欢人家就别给希望啊。
很好,寂寞党头号人物可以不寂寞了。
骗她你有女朋友了
71# 十指紧扣 师兄好久不见
73# 流云飞雪
好久不见
74# 十指紧扣 工作可好?
一般般,混日子
好晒吖!!
我都没有女生喜欢
lz我同情你 ,我也是一样,你不管她几次就冇问题了
LZ晒命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9-15 15:5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qu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