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N节 发表于 2009-9-15 16:27

出2条自用的低端耳塞

本帖最后由 PN节 于 2009-9-15 16:28 编辑

rt 出3条中的两条吧 都是自用的 都不是仿的
第一条:魅族e3的配机耳塞pt650 出20 成色还行 黑色的
第二条:魅族m3的配机耳塞pt850b 出20 成色一般 白色的
第三条:ovc v8+ 只剩下耳塞了,延长线也没了 这个40出 成色还行 黑色的
前两条素质差不多 个人偏向650第三条自己百度下就ok
以上价格均不刀 想好再买 谢谢
有意加:157942 47 5
对了 另外还有一条pt850b 线材睡觉时压坏了 但单元是好的 5元出

PN节 发表于 2009-9-15 16:39

欢迎来试听

PN节 发表于 2009-9-15 18:22

PN节 发表于 2009-9-15 19:35

顶顶

PN节 发表于 2009-9-15 22:18

再顶顶吧

PN节 发表于 2009-9-16 00:58

再顶顶吧

PN节 发表于 2009-9-16 12:22

再顶顶吧

PN节 发表于 2009-9-16 17:55

再顶顶吧

苛樂 发表于 2009-9-16 21:24


得闲拿上来比我玩下先 呵呵

续雪 发表于 2009-9-16 21:55

搭车88元出黑色国行 森海MX360耳塞!九新

PN节 发表于 2009-9-16 23:02


得闲拿上来比我玩下先 呵呵
苛樂 发表于 2009-9-16 21:24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顶你个小胖

傻靉蛋 发表于 2009-9-16 23:25

PN节 发表于 2009-9-17 12:58

欢迎搭车 呵呵

PN节 发表于 2009-9-17 17:11

PN节 发表于 2009-9-18 13:14

dddddddddddddd

PN节 发表于 2009-9-18 16:24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2条自用的低端耳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