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
拎上我
丿
尽情玩,尽情吃,最重要是注意安全,嘻嘻
祝我一路顺风
好生活T!
真是爽,不如散分吧
刮台风一定会顺风的
咁早就毕业旅游。依家还是上课阶段!!
小心扑落漓江,污染左那甲天下既水
LS你犯贱,我唔理你
基本意见同40#
有没有现场报道啊?
楼主傻X
这么快毕业旅游,性福的娃
LS你犯贱,我唔理你
yytt 发表于 2009-9-15 21:4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套套,去到桂林记得扑街哦
幸福的娃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