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9-15 19:18

fy

miming 发表于 2009-9-15 19:24

拎上我

yytt 发表于 2009-9-15 20:23

丿

roro911 发表于 2009-9-15 20:24

尽情玩,尽情吃,最重要是注意安全,嘻嘻

yytt 发表于 2009-9-15 20:24

祝我一路顺风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9-15 20:24

好生活T!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5 20:31

真是爽,不如散分吧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9-15 20:32

刮台风一定会顺风的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9-15 20:57

咁早就毕业旅游。依家还是上课阶段!!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5 21:37

小心扑落漓江,污染左那甲天下既水

yytt 发表于 2009-9-15 21:46

LS你犯贱,我唔理你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3

基本意见同40#

e822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5

有没有现场报道啊?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8


楼主傻X

Soga 发表于 2009-9-15 23:21

这么快毕业旅游,性福的娃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6 00:07

LS你犯贱,我唔理你
yytt 发表于 2009-9-15 21:4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套套,去到桂林记得扑街哦
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16 00:12

幸福的娃儿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