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上来水一下,大家好吗?
大家好吗? 很好,非常好 我不好 欢迎欢迎 哈哈,你想学楚留香啊? 楚留香是怎样的 我不好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怎么不好啊?讲来听听 不好,今天选修居然记迟到~~
天天点名 楚留香是怎样的
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猎艳江湖,留香一片
你的签名啊 我不好
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不好,今天选修居然记迟到~~
天天点名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怕啦,先第一次,下次记得去咯
猎艳江湖,留香一片
你的签名啊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但也是刀客,剑客,嫖客啊 很忙很忙 惨啦,我不记得摘西瓜,摘完再回来水 不好,今天选修居然记迟到~~
天天点名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今天成功逃了选修课 本学期逃的唯一一节课就被点名,郁闷呀 水够了,大家早点睡啊,唔好成日做夜猫啊。 好! 水够了,大家早点睡啊,唔好成日做夜猫啊。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9-15 22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梦~~琴晚早睡,结果今天更不习惯,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