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9-15 22:28

呵呵,上来水一下,大家好吗?

大家好吗?

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-9-15 22:29

很好,非常好

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0

我不好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1

欢迎欢迎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1

哈哈,你想学楚留香啊?

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3

楚留香是怎样的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4

我不好
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怎么不好啊?讲来听听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5

不好,今天选修居然记迟到~~
天天点名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5

楚留香是怎样的
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猎艳江湖,留香一片

你的签名啊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8

我不好
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9-15 22:41

不好,今天选修居然记迟到~~
天天点名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唔怕啦,先第一次,下次记得去咯

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-9-15 22:41



猎艳江湖,留香一片

你的签名啊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但也是刀客,剑客,嫖客啊

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9-15 22:42

很忙很忙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9-15 22:42

惨啦,我不记得摘西瓜,摘完再回来水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9-15 22:43

不好,今天选修居然记迟到~~
天天点名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9-15 22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今天成功逃了选修课

hfhrz 发表于 2009-9-15 22:46

本学期逃的唯一一节课就被点名,郁闷呀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9-15 22:54

水够了,大家早点睡啊,唔好成日做夜猫啊。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9-15 22:55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9-15 22:55

好!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9-15 22:56

水够了,大家早点睡啊,唔好成日做夜猫啊。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9-15 22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好梦~~琴晚早睡,结果今天更不习惯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呵呵,上来水一下,大家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