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清出一些杂物,有兴趣的看看,呵呵(不断更新中)
本帖最后由 zcllgx 于 2009-9-19 23:49 编辑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7/115428_1253196061SNjY.jpg 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6/115428_1253107276sZRb.jpg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6/115428_1253107301wt1e.jpg 4个排插(剩2个了),一个闹钟(已出),一个孔明灯(上学期在北亭买的,现售1元,呵呵),喷漆魔方(3元,刚刚买了个新的,旧的当时买15),羽毛球拍(碳素纤维的,只用了一学期,现售15)。。。。。图片太大,请高手指教!闹钟只要3元(已出),军训时买的,呵呵,刚好一周年
联系方式:QQ365207545 宿舍在东六
准备出跑车,待拍好图片即上传,6月份12580搞活动中的 本帖最后由 zcllgx 于 2009-9-16 00:44 编辑
四个排插,一个魔方,一个孔明灯,一个小闹钟。。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5/115428_1253027007fl2N.jpg 图片不会发。。请教高手!! 处女贴发布成功,呵呵 价格咧??? 四个排插只需10元 联系方式QQ365207545 四个排插只需10元
zcllgx 发表于 2009-9-16 10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4个=10元咁平!! 搭车88元出国行黑色mx360耳塞 1# zcllgx 想要闹钟,多少钱的?图片? 图片太大,请高手指教!闹钟只要3元,军训时买的,呵呵,刚好一周年 1# zcllgx 1# zcllgx想要闹钟,多少钱的?图片?
wajlkp 发表于 2009-9-16 20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可以上门看了再决定,如果谈得来,送你也可以。。呵呵!(最近发现后院的村民都很友善,嘻嘻) 搭车88元出黑色国行 森海MX360耳塞!九新 闹钟被一个师弟拿去了 我买三个排插2块 我买三个排插2块
傻靉蛋 发表于 2009-9-16 23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??呵呵,什么意思?不明白,新人来的,多多支持! 我想要羽毛球拍。。。。还有吗? 还有一只。。之前买的是一套的,排插只剩两个(5元),最近准备卖掉上次打12580中的跑车,等我拍好图片再上传吧!哈哈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