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9-15 23:09

SK-吐全是垃圾

看到两条SK的
不爽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2

封杀广告佬

kyd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4

我封得噉快你都仲见到?!

ps 明明人家是山寨sk 吐 人家叫sk 唉唉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4

用SK-2的全TMD是2B

e822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5

不懂的说什么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7

我封得噉快你都仲见到?!

ps 明明人家是山寨sk 吐 人家叫sk 唉唉
kyd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表哥
你肥了又慢了

大叔带你去打蓝球
顺便抽你水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7

不懂的说什么
e822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小日本的东西
一个字:F
用国货
大宝
保管你皮肤好

kyd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8

抽水找我干嘛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9-15 23:20

抽水找我干嘛
kyd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年轻貌美嘛

kyd 发表于 2009-9-15 23:27

家里的洗衫板都跪烂了吧 叫排姐让你跪cpu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5 23:27

SK-II,用过都说草……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9-15 23:28

家里的洗衫板都跪烂了吧 叫排姐让你跪cpu
kyd 发表于 2009-9-15 23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拆你CPU给我
我跪烂了还给你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5 23:53

原来是山寨广告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9-15 23:58

唔知SK-two系乜叉野

C-47 发表于 2009-9-16 08:29

大宝唔系国货

小鲈鱼 发表于 2009-9-16 08:32

SK貌似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

miming 发表于 2009-9-16 10:28

那些质检出来有毒的,SK吐经常上榜哦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9-16 19:29


SK吐的全是垃圾有毒的东西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SK-吐全是垃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