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-吐全是垃圾
看到两条SK的不爽 封杀广告佬 我封得噉快你都仲见到?!
ps 明明人家是山寨sk 吐 人家叫sk 唉唉 用SK-2的全TMD是2B 不懂的说什么 我封得噉快你都仲见到?!
ps 明明人家是山寨sk 吐 人家叫sk 唉唉
kyd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表哥
你肥了又慢了
来
大叔带你去打蓝球
顺便抽你水 不懂的说什么
e822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日本的东西
一个字:F
用国货
大宝
保管你皮肤好 抽水找我干嘛 抽水找我干嘛
kyd 发表于 2009-9-15 23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年轻貌美嘛 家里的洗衫板都跪烂了吧 叫排姐让你跪cpu SK-II,用过都说草…… 家里的洗衫板都跪烂了吧 叫排姐让你跪cpu
kyd 发表于 2009-9-15 23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拆你CPU给我
我跪烂了还给你 原来是山寨广告 唔知SK-two系乜叉野 大宝唔系国货 SK貌似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那些质检出来有毒的,SK吐经常上榜哦
SK吐的全是垃圾有毒的东西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