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了吗
好多广工人,广工人遍天下
晴晴,嫁个广工嘅啦
生是广工人。。
发现几个女的都不是广工的
晴晴不是广工的
但是迟早也是广工人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9-16 13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很好
因为广工多人
sf
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9-16 13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意...特别是工作后...好多校友...
记得因为楼主缘故我被某人说我不是广工人
咔咔~~~~~~聚会,又有滴想去了。
贝多芬 有分加么?
楼主做建筑行业当然多广工咯,来来去去就华工广工广大几间本科学校。
不过偶混的单位就少有广工人
俺只能承认偶8树地球银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9-16 14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(⊙o⊙)…同一句话
我公司个MM的男朋友系广工的
LZ从事土建的???
打算入行者,以后还要你多多提点
娘子
LZ从事土建的???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6 23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很好,施工狼们又可以
打算入行者,以后还要你多多提点
晴晴 发表于 2009-9-17 0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很好,施工狼们又可以
打算入行者,以后还要你多多提点
晴晴 发表于 2009-9-17 0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搞什么,工民建的吗?
现在做的,应该是属市政建设的。做污水管网的首期工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