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9-16 16:54

fy了吗

e822 发表于 2009-9-16 16:55

好多广工人,广工人遍天下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9-16 17:14

晴晴,嫁个广工嘅啦

青- 发表于 2009-9-16 17:27

生是广工人。。

木杉 发表于 2009-9-16 17:29

发现几个女的都不是广工的

zilinten 发表于 2009-9-16 18:19

晴晴不是广工的
但是迟早也是广工人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9-16 13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很好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6 18:20

因为广工多人
sf
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9-16 13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意...特别是工作后...好多校友...

linglingly 发表于 2009-9-16 19:33

记得因为楼主缘故我被某人说我不是广工人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9-16 19:45

咔咔~~~~~~聚会,又有滴想去了。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9-16 19:57

贝多芬 有分加么?

vio 发表于 2009-9-16 21:30

楼主做建筑行业当然多广工咯,来来去去就华工广工广大几间本科学校。
不过偶混的单位就少有广工人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6 22:03

俺只能承认偶8树地球银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9-16 14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(⊙o⊙)…同一句话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9-16 22:33

我公司个MM的男朋友系广工的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6 23:40

LZ从事土建的???

晴晴 发表于 2009-9-17 00:07

打算入行者,以后还要你多多提点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9-17 00:11

娘子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7 09:16

LZ从事土建的???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6 23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很好,施工狼们又可以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7 09:16

打算入行者,以后还要你多多提点
晴晴 发表于 2009-9-17 0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很好,施工狼们又可以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7 09:17

打算入行者,以后还要你多多提点
晴晴 发表于 2009-9-17 0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搞什么,工民建的吗?

晴晴 发表于 2009-9-17 09:51

现在做的,应该是属市政建设的。做污水管网的首期工程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与广工人好有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