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jimide 发表于 2009-9-16 19:42

(已出)大学城出一八成新17寸液晶显示器,400元保修半年

本帖最后由 ajimide 于 2009-9-18 18:45 编辑

本人一个朋友要出一台17寸液晶显示器,八成新,用了两年左右,没质量问题,可以保修半年。现400元出,需要的请联系本人看货,机会难得。
联系人:许同学 13751703200,广工短号613200,QQ953869130

benou1314 发表于 2009-9-16 19:52

什么牌子的

jay853135070 发表于 2009-9-16 20:10

什么牌子的
benou1314 发表于 2009-9-16 19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3105003941 发表于 2009-9-16 23:16

全新六百多.....

chenyh 发表于 2009-9-16 23:18

写的很简单,什么牌子都没说,还是上个图吧
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9-16 23:23

牌子??

alluptoyou 发表于 2009-9-16 23:53

牌子和型号?

泳远 发表于 2009-9-16 23:54

牌子啊.....

aa540165639 发表于 2009-9-17 02:32

想出得快付上详细信息上几张图吧

续雪 发表于 2009-9-17 02:37

搭车88元出国行黑色mx360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(已出)大学城出一八成新17寸液晶显示器,400元保修半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