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09-9-16 20:43

电脑回来了,可是……还不能上网

又换了块主板,USB能用,据维修的说网卡也没问题那剩下的原因只有两个:一是猫坏了;二是线路问题若是前者,某人,对不起,你的猫给我养坏了

晴晴 发表于 2009-9-16 20:43

so bad

e822 发表于 2009-9-16 20:44

会好起来的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9-16 20:50

称年轻,多出去走走。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9-16 20:56

真可怜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电脑回来了,可是……还不能上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