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wade 发表于 2009-9-16 22:07

(已出)电脑主机(降价啦)

本帖最后由 jasonwade 于 2010-1-5 17:04 编辑

机子是05年装的,赛扬1.7G技嘉主板34G硬盘 512+256的内存 独立显卡 8成新,机箱是金河田套装,非常有质地,送一套鼠键套装,速度很快,能满足一般应用,无病无痛可任试后再谈价格,初定价格370 ,等钱用350出手啦,求快出,不接大刀 已出

   具体详查了下配置:CPU : Intle赛扬1.7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主板:技嘉 LTD.8IRE(AGP-4X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显卡:ATI Radeon 9550    显存容量128M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内存:两条现代,512+256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硬盘:希捷34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大白鲨CD-ROM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机箱电源:金河田套装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送:BenQ键盘、鼠标

3107006445 发表于 2009-9-16 22:15

大哥,你的配置也太牛了吧!

jasonwade 发表于 2009-9-16 23:04

唉,等钱用,370算了!

999er 发表于 2009-9-17 12:42

请多留意二手行情

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09-9-17 18:10

这种东西5折还差不多,,老机器了,不卖就占地方,卖了也就一顿饭。

借酒温书 发表于 2009-9-17 20:08

对于那个光驱挡板很有兴趣,自己的金河田的弄掉了。。唉。。。。

jasonwade 发表于 2009-9-17 20:25

呵呵,很难满足LS的要求哦

yuezh 发表于 2009-9-17 22:41

对于那个光驱挡板很有兴趣,自己的金河田的弄掉了。。唉。。。。
借酒温书 发表于 2009-9-17 20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么?我有挡板啊!喜欢就来拿吧,西区的!
之前暑假你不是有台这样的机箱的主机出么?

evilh 发表于 2009-9-17 23:45

很怀念那个大白鲨的CD-ROM...
貌似俺初一装的电脑就是这一款CD-ROM

jasonwade 发表于 2009-9-19 08:48

这种东西5折还差不多,,老机器了,不卖就占地方,卖了也就一顿饭。
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09-9-17 18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王子就是慷慨,几百块一餐,哈哈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(已出)电脑主机(降价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