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出)电脑主机(降价啦)
本帖最后由 jasonwade 于 2010-1-5 17:04 编辑机子是05年装的,赛扬1.7G技嘉主板34G硬盘 512+256的内存 独立显卡 8成新,机箱是金河田套装,非常有质地,送一套鼠键套装,速度很快,能满足一般应用,无病无痛可任试后再谈价格,初定价格370 ,等钱用350出手啦,求快出,不接大刀 已出
具体详查了下配置:CPU : Intle赛扬1.7G
主板:技嘉 LTD.8IRE(AGP-4X)
显卡:ATI Radeon 9550 显存容量128M
内存:两条现代,512+256
硬盘:希捷34G
大白鲨CD-ROM
机箱电源:金河田套装
送:BenQ键盘、鼠标 大哥,你的配置也太牛了吧! 唉,等钱用,370算了! 请多留意二手行情 这种东西5折还差不多,,老机器了,不卖就占地方,卖了也就一顿饭。 对于那个光驱挡板很有兴趣,自己的金河田的弄掉了。。唉。。。。 呵呵,很难满足LS的要求哦 对于那个光驱挡板很有兴趣,自己的金河田的弄掉了。。唉。。。。
借酒温书 发表于 2009-9-17 20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么?我有挡板啊!喜欢就来拿吧,西区的!
之前暑假你不是有台这样的机箱的主机出么? 很怀念那个大白鲨的CD-ROM...
貌似俺初一装的电脑就是这一款CD-ROM 这种东西5折还差不多,,老机器了,不卖就占地方,卖了也就一顿饭。
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09-9-17 18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王子就是慷慨,几百块一餐,哈哈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