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ken 发表于 2009-9-17 23:58

出自用索爱W810配件齐全8.5成新(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myken 于 2009-9-19 19:48 编辑

如题,近来换了手机,所以出用了一年多的W810,配件有:电池3块,耳塞只有一边有声音了,直冲,数据线,光盘,盒子,2G索尼记忆棒!
    成色8.5成新吧,可以看图,虽然照得不太好,也可以来亲自看,现在出450,接小刀
    经典的小8,用来拍照和听歌还是不错的,我就是用这台机过了四级的,呵呵,有光趣的话请联系我:QQ:278694467(注明小8)
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7/139016_125320166706Bh.jpg
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7/139016_1253201578jj6z.jpg
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7/139016_1253201506IHz9.jpg
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7/139016_12532014269qc5.jpg
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7/139016_1253201391I24I.jpg

beiai0838 发表于 2009-9-18 00:10

300可以考虑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-9-18 00:15

帮顶~电池怎么这么多

始终Beyond 发表于 2009-9-18 00:21

对索爱不感兴趣

落落无尘 发表于 2009-9-18 11:06

380 贵不?

落落无尘 发表于 2009-9-18 11:07

380 贵不?

chenyh 发表于 2009-9-18 11:26

帮顶,这部机不错的说。。。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9-18 11:32

不用这部机也过了四级

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-9-18 12:46

价格不错啦
曾经的爱机
bd

幻城 发表于 2009-9-18 13:41

楼主这个价格有点难卖,呵呵,帮顶!

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09-9-18 18:40

用小8的帮顶。。。。。

法克鱿 发表于 2009-9-18 19:11

好机~~

xiliab 发表于 2009-9-18 21:46

扛屠龙刀的路过

深山老农 发表于 2009-9-19 18:01

有心买啊。楼主尽快联系。QQ 499755531

myken 发表于 2009-9-19 19:44

本帖最后由 myken 于 2009-9-19 20:15 编辑

手机已出,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自用索爱W810配件齐全8.5成新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