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自用索爱W810配件齐全8.5成新(已出)
本帖最后由 myken 于 2009-9-19 19:48 编辑如题,近来换了手机,所以出用了一年多的W810,配件有:电池3块,耳塞只有一边有声音了,直冲,数据线,光盘,盒子,2G索尼记忆棒!
成色8.5成新吧,可以看图,虽然照得不太好,也可以来亲自看,现在出450,接小刀
经典的小8,用来拍照和听歌还是不错的,我就是用这台机过了四级的,呵呵,有光趣的话请联系我:QQ:278694467(注明小8)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7/139016_125320166706Bh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7/139016_1253201578jj6z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7/139016_1253201506IHz9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7/139016_12532014269qc5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9/17/139016_1253201391I24I.jpg 300可以考虑 帮顶~电池怎么这么多 对索爱不感兴趣 380 贵不? 380 贵不? 帮顶,这部机不错的说。。。 不用这部机也过了四级 价格不错啦
曾经的爱机
bd 楼主这个价格有点难卖,呵呵,帮顶! 用小8的帮顶。。。。。 好机~~ 扛屠龙刀的路过 有心买啊。楼主尽快联系。QQ 499755531 本帖最后由 myken 于 2009-9-19 20:15 编辑
手机已出,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~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