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zymusic
发表于 2009-9-18 13:03
喜欢唱K的你 进来发表下你的意见吧
有好多人 去唱K的目的都不是唱歌 有的为左去蒲 同埋P酒不知有几多人系真正中意唱歌 才唱K呢 讲讲你得意见
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9-18 13:15
不会唱歌,不喜欢唱歌的路过
?天已? ̄微蓝
发表于 2009-9-18 13:27
麦霸路过。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9-18 13:29
不K歌的路过,也不再P酒了
J.Kidd
发表于 2009-9-18 13:33
不会唱 也不喜欢去K厅
环境太吵了
jzymusic
发表于 2009-9-18 13:51
哎呦 不错哦 留个QQ嘛我最喜欢跟喜欢唱歌的人交朋友了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9-18 13:56
5识唱歌嘅经过
哈哈,就系中意蒲。。
miming
发表于 2009-9-18 13:57
你说的都包括啦
唱K肯定不单纯为了1个目的
一撇
发表于 2009-9-18 14:21
宣泄。
e822
发表于 2009-9-18 15:13
五音不全的路过
花夜来
发表于 2009-9-19 09:57
我是喜欢唱歌的,不过很少人会经常去
大飞猪
发表于 2009-9-19 10:13
没进过KTV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9-19 10:29
失聲的路過
lfength
发表于 2009-9-19 11:02
太喜欢K歌了
肥人一个
发表于 2009-9-19 11:20
就系K嘛。你帮我顶贴我地一齐K “想送件礼物给父母送什么好呢”顶一下这张贴嘛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9-19 11:24
昨天刚K过歌的路过
zhudou
发表于 2009-9-19 11:31
我就为左去食野~~
littleone
发表于 2009-9-19 11:37
为咗沟仔
要学会变乖
发表于 2009-9-19 11:57
为咗沟仔
littleone 发表于 2009-9-19 11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K歌都能沟仔啊?
大家都话我系K房米霸~~~~好似去KTV一般都只系一个目的~~唱歌~~
Samwen
发表于 2009-9-19 13:30
偶只是想单纯地去唱下歌,越少人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