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zymusic 发表于 2009-9-18 13:03

喜欢唱K的你 进来发表下你的意见吧

有好多人 去唱K的目的都不是唱歌   有的为左去蒲 同埋P酒不知有几多人系真正中意唱歌 才唱K呢   讲讲你得意见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9-18 13:15

不会唱歌,不喜欢唱歌的路过
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09-9-18 13:27

麦霸路过。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9-18 13:29

不K歌的路过,也不再P酒了

J.Kidd 发表于 2009-9-18 13:33

不会唱 也不喜欢去K厅
环境太吵了

jzymusic 发表于 2009-9-18 13:51

哎呦   不错哦   留个QQ嘛我最喜欢跟喜欢唱歌的人交朋友了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9-18 13:56

5识唱歌嘅经过
哈哈,就系中意蒲。。

miming 发表于 2009-9-18 13:57

你说的都包括啦
唱K肯定不单纯为了1个目的

一撇 发表于 2009-9-18 14:21

宣泄。

e822 发表于 2009-9-18 15:13

五音不全的路过

花夜来 发表于 2009-9-19 09:57

我是喜欢唱歌的,不过很少人会经常去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9-19 10:13

没进过KTV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9-19 10:29

失聲的路過

lfength 发表于 2009-9-19 11:02

太喜欢K歌了

肥人一个 发表于 2009-9-19 11:20

就系K嘛。你帮我顶贴我地一齐K “想送件礼物给父母送什么好呢”顶一下这张贴嘛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9 11:24

昨天刚K过歌的路过

zhudou 发表于 2009-9-19 11:31

我就为左去食野~~

littleone 发表于 2009-9-19 11:37

为咗沟仔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9-19 11:57

为咗沟仔
littleone 发表于 2009-9-19 11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K歌都能沟仔啊?
         大家都话我系K房米霸~~~~好似去KTV一般都只系一个目的~~唱歌~~

Samwen 发表于 2009-9-19 13:30

偶只是想单纯地去唱下歌,越少人越好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喜欢唱K的你 进来发表下你的意见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