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操旧业了.
帮顶一下
谢谢
餐具如果便宜点就买了
多少钱你愿意买哦。
第二套那个十块吧
顶一下
刀子看不到图片。。。
不好意思。图片没了。马上补上去。
帮顶
继续顶
还是没有啊。。。
楼主难得诚实这值得赞一下,但价钱嘛,我只能说是贵吖,好贵呢,再刀半你都有赚不少了,不用那么黑吧?
................刀一半我就喝西北风哦。
这几天忙,图片尽快传上去。
有图了。
大学城免费送货,需要买的还可以快递。
第二套那个十块吧
QQ:1114373847
第二套那个好像卖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