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9-18 22:32

迷人的微笑、绅士的风度、无赖的幽默。

系甘多。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9-18 23:01

诚恳不要那么 高调~~
是你的 会来找你的~~
没女人不会死人的 lz~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9 00:22

西装+短裤+人字拖+广工式宝马车,型到爆

petercen2005 发表于 2009-9-19 14:05

假如你的心态一早就系林住泡美女,看来已经失败了一半,最起码你泡到的不会是好女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9 14:10

假如你的心态一早就系林住泡美女,看来已经失败了一半,最起码你泡到的不会是好女
petercen2005 发表于 2009-9-19 14:0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quote

我想死 发表于 2009-9-19 14:29

我班明天也跟女子学院联谊~~~~~40个女的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9 14:59

27# 我想死
女子学院不是要跟广工绝交的吗

e822 发表于 2009-9-19 15:32

不用怕,可能还有没有发掘的,包装下就漂亮了
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9-19 15:48

哪个班的,我给你看看

ゆゆ 发表于 2009-9-19 15:53

LZ不是有女朋友了么

xiliab 发表于 2009-9-19 17:57

LZ不是有女朋友了么
ゆゆ 发表于 2009-9-19 15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竟然被发现了 ,万能的后院。

我想死 发表于 2009-9-20 10:03

27# 我想死
女子学院不是要跟广工绝交的吗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9 14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不知道是什么女子学院的~~~~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9-20 10:17

哇,联谊吖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大们,如何在一群寡佬中独领风骚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