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wsss123 发表于 2009-9-18 19:25

有什么办法在宿舍看电视?

用那个CMMB的好像只能有几个台,用电视盒那些好像又找不到电视的讯号线....

amwsss123 发表于 2009-9-18 19:41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9-18 19:43

盖个锅

amwsss123 发表于 2009-9-18 19:46

什么是盖个锅啊

努力 发表于 2009-9-18 20:03

位星电视

努力 发表于 2009-9-18 20:04

呢几个字都被河蟹

邪433 发表于 2009-9-18 20:44

banacast player常用电视台都有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8 20:46

自己装个天线

盼盼 发表于 2009-9-18 20:54

听说有个叫“天翼Live高清”不错~

amwsss123 发表于 2009-9-19 00:16

想找硬件的,不占网速,。一般那些无线卡频道只有十个八个...郁闷啊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9 00:36

盖个锅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9-18 19:4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quote

盼盼 发表于 2009-9-19 00:50

我想问LZ现时用紧嘅可以收到边D台~

螞蟻 发表于 2009-9-19 07:36

lz想看什么台?

jean1 发表于 2009-9-19 08:35

自己裝個鍋頭上樓頂,然後拉線下來,買部電視或者電視卡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9-19 09:14

搞个电视架,放在外面,拉风~~~没台了,再出去摇下~~~嘿嘿~~~~问下舍友,清不清呀~~~~



不知道小时候,有多少人像我一样的~~

看电视不容易呀~~~

J.Kidd 发表于 2009-9-19 11:48

搞个电视架,放在外面,拉风~~~没台了,再出去摇下~~~嘿嘿~~~~问下舍友,清不清呀~~~~



不知道小时候,有多少人像我一样的~~

看电视不容易呀~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9-19 09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时候看西游记的时候就经常这样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9-19 12:05

搞个电视架,放在外面,拉风~~~没台了,再出去摇下~~~嘿嘿~~~~问下舍友,清不清呀~~~~



不知道小时候,有多少人像我一样的~~

看电视不容易呀~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9-19 09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一般在家里面的那个还要拍几下电视机~~~然后大喊,有了有了~~然后就大家兴高采烈的看超人太郎.....

小妹O(∩_∩)O 发表于 2009-9-19 13:01

不看电视好多年

w7ryu 发表于 2009-9-19 17:48

看网络直播嘛~~~
我在宿舍能看到TVB直播~~娃哈哈~~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9-19 21:24

买几个水带里,一个DVD显示器 就可以看电视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什么办法在宿舍看电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