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办法在宿舍看电视?
用那个CMMB的好像只能有几个台,用电视盒那些好像又找不到电视的讯号线.... 盖个锅 什么是盖个锅啊位星电视 呢几个字都被河蟹 banacast player常用电视台都有 自己装个天线 听说有个叫“天翼Live高清”不错~ 想找硬件的,不占网速,。一般那些无线卡频道只有十个八个...郁闷啊 盖个锅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9-18 19:4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quote 我想问LZ现时用紧嘅可以收到边D台~ lz想看什么台? 自己裝個鍋頭上樓頂,然後拉線下來,買部電視或者電視卡 搞个电视架,放在外面,拉风~~~没台了,再出去摇下~~~嘿嘿~~~~问下舍友,清不清呀~~~~
不知道小时候,有多少人像我一样的~~
看电视不容易呀~~~ 搞个电视架,放在外面,拉风~~~没台了,再出去摇下~~~嘿嘿~~~~问下舍友,清不清呀~~~~
不知道小时候,有多少人像我一样的~~
看电视不容易呀~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9-19 09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时候看西游记的时候就经常这样 搞个电视架,放在外面,拉风~~~没台了,再出去摇下~~~嘿嘿~~~~问下舍友,清不清呀~~~~
不知道小时候,有多少人像我一样的~~
看电视不容易呀~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9-19 09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一般在家里面的那个还要拍几下电视机~~~然后大喊,有了有了~~然后就大家兴高采烈的看超人太郎..... 不看电视好多年 看网络直播嘛~~~
我在宿舍能看到TVB直播~~娃哈哈~~ 买几个水带里,一个DVD显示器 就可以看电视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