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0出自用IBM T40(可使用蓝牙,升级1G内存)
1800出自用IBM T40(可使用蓝牙,升级1G内存)IBM, 蓝牙, 内存本帖最后由 yanky 于 2009-9-15 18:36 编辑
1800出自用IBM T40(可使用蓝牙,升级1G内存)
出IBM笔记本T40,
送一提包和鼠标,
8成新,
屏幕质量非常好,
散热性能非常好,
内存升级到1G,
T40是我用过最扎实的IBM机,
QQ联系:1207839297
短信联系:15820208088
http://u.myscnu.com/attachment/200909/14/52796_1252924415xTiR.jpg
收来玩
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-9-18 20:50 编辑1000收来玩下排队 1001收来玩下 排队 1000,够狠的 1002收来珍藏一下,, T41在淘宝也就是1500而已,好像是叫“雨田本本”那间店 T40是我用过最扎实的IBM机,////那是你没用过T61 和T400 ,T61才是最扎实的机器! 路过顶顶 我不用LENOVO,只用IBM!!! 我不用LENOVO,只用IBM!!!
只用IBM 发表于 2009-9-20 09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继续排队等降价 1300,收下 那我的T41该卖多少呢???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