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用IBM 发表于 2009-9-18 20:43

1800出自用IBM T40(可使用蓝牙,升级1G内存)

1800出自用IBM T40(可使用蓝牙,升级1G内存)IBM, 蓝牙, 内存
本帖最后由 yanky 于 2009-9-15 18:36 编辑

1800出自用IBM T40(可使用蓝牙,升级1G内存)

出IBM笔记本T40,
送一提包和鼠标,
8成新,
屏幕质量非常好,
散热性能非常好,
内存升级到1G,
T40是我用过最扎实的IBM机,
QQ联系:1207839297
短信联系:15820208088



http://u.myscnu.com/attachment/200909/14/52796_1252924415xTiR.jpg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9-18 20:47

收来玩

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-9-18 20:50 编辑

1000收来玩下排队

小时 发表于 2009-9-18 20:54

1001收来玩下 排队

jean1 发表于 2009-9-18 20:55

1000,够狠的

mengsiqing 发表于 2009-9-18 21:35

1002收来珍藏一下,,

lsy2991 发表于 2009-9-18 22:25

T41在淘宝也就是1500而已,好像是叫“雨田本本”那间店

yhmrl 发表于 2009-9-18 23:42

T40是我用过最扎实的IBM机,////那是你没用过T61 和T400 ,T61才是最扎实的机器!

雯姐 发表于 2009-9-19 23:32

路过顶顶

只用IBM 发表于 2009-9-20 09:29

我不用LENOVO,只用IBM!!!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9-20 13:00

我不用LENOVO,只用IBM!!!
只用IBM 发表于 2009-9-20 09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继续排队等降价

linnan 发表于 2009-9-20 22:23

1300,收下

cobe 发表于 2009-9-21 00:05

那我的T41该卖多少呢???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1800出自用IBM T40(可使用蓝牙,升级1G内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