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19 13:44

28# 顶你个头啊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19 13:44

30# 黑咖啡
俺这个发型也很久了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19 13:45

31# 型英帅靓郑
一边去,BC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19 13:45

32# Samwen
真省,这妞好养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19 13:45

33# jean1
你才有米!老牛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9-19 13:46

我就喜歡剪了等於沒剪得髮型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19 13:46

36# 冯家老二
帮你剪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19 13:46

37# Issac
迟早要剪

Royce 发表于 2009-9-19 13:46

剪得好短

Royce 发表于 2009-9-19 13:46

本帖最后由 Royce 于 2009-9-19 13:51 编辑

剪得好爽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19 13:47

38# Royce
没把您老骨头拆了啊

TOTTI 发表于 2009-9-19 13:48

有PP有真相。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19 13:48

50# Royce
您老表激动,都连帖了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19 13:51

52# TOTTI
偶不喜欢拍照

Royce 发表于 2009-9-19 13:51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19 13:55

55# Royce
改了也不能掩饰您的BC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9-19 14:45

啧啧,米到吖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19 14:51

米灰机!!好还早茶了哦!!!!!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9 14:56

剪了头发主要还是为了让自己觉得自己更好看啦,这些不就是为了自信心吗?非要人家认同才算啊?自己认同都挺好啊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9-19 15:01

我没觉得不好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剪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