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# 顶你个头啊
头
30# 黑咖啡
俺这个发型也很久了
31# 型英帅靓郑
一边去,BC
32# Samwen
真省,这妞好养
33# jean1
你才有米!老牛
我就喜歡剪了等於沒剪得髮型
36# 冯家老二
帮你剪
37# Issac
迟早要剪
剪得好短
本帖最后由 Royce 于 2009-9-19 13:51 编辑
剪得好爽
38# Royce
没把您老骨头拆了啊
有PP有真相。
50# Royce
您老表激动,都连帖了
52# TOTTI
偶不喜欢拍照
改
55# Royce
改了也不能掩饰您的BC
啧啧,米到吖
米灰机!!好还早茶了哦!!!!!
剪了头发主要还是为了让自己觉得自己更好看啦,这些不就是为了自信心吗?非要人家认同才算啊?自己认同都挺好啊
我没觉得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