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出,封贴
本帖最后由 caidzhou 于 2009-9-19 22:54 编辑已出,封贴 自己顶一个,照片还没拍,加Q传图可看 lz有钱人。 gc sony党.......... 呵呵,这个是我第一个Sony mp3而已,所以呢也不算是sony党啦~~ lz有钱人。
djygdut 发表于 2009-9-19 14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wrong~我还想出了这个去买个1G的苹果夹子呢~
wrong~我还想出了这个去买个1G的苹果夹子呢~
caidzhou 发表于 2009-9-19 15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一说
LZ更像有钱人了 ...这个真没有, 呵呵 穷人一个,买不起 我也是穷人,所以才要变卖家当~ 貌似有点肉了,自刀50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