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9-19 14:16
想再上一次大学
毕业了,拿了学位证和毕业证,还可以回去参加高考,然后再上一次大学吗?
Y—Y
发表于 2009-9-19 14:24
大学还上你不够吗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9-19 14:25
不知道,应该可以吧,哈哈你想重复读多少学位证呢
hfhrz
发表于 2009-9-19 14:29
无聊,人生走一次就够了 没意思
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9-19 14:29
大学还没有玩够,想再来一次!回去复读得了!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9-19 14:38
是谁在四年前左顾右看
是谁在四年前走入你的视野
是谁在四年后蓦然回首
是谁在凭栏处哀叹连连……
投机客
发表于 2009-9-19 14:59
读研咯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9-19 15:03
等你二三十岁,还跟人家十七八岁的小朋友一个班的时候,肯定更加郁闷
人生只有一次,回不了头
木月十二
发表于 2009-9-19 16:04
可以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9-19 16:11
等你二三十岁,还跟人家十七八岁的小朋友一个班的时候,肯定更加郁闷
人生只有一次,回不了头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9 15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给我我需要的钱的话我还是可以考虑的
小烁
发表于 2009-9-19 18:30
考研究生好了
Issac
发表于 2009-9-19 18:40
我也想重新选过专业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9-19 19:11
被大学上得不够爽
墙~_~草
发表于 2009-9-19 20:17
混过来的路过
liaoqing
发表于 2009-9-19 21:25
还想被大学上的路过
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9-21 20:47
考验之路也不容易,重新再上一次大学又觉得没有什么意思,生活之路在何方?
hzlzone
发表于 2009-9-21 22:00
偶承认大学系几好玩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9-23 14:50
如果我现在还是18岁,我想读,现在?不想,只想早点上位OR发达
dummydoll
发表于 2009-9-23 17:42
大四不好玩,论文实习找工作,简直崩溃
裤子又湿了
发表于 2009-9-23 20:09
给大学上出快感来了嘛 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