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9-19 14:16

想再上一次大学

毕业了,拿了学位证和毕业证,还可以回去参加高考,然后再上一次大学吗?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9 14:24

大学还上你不够吗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9 14:25

不知道,应该可以吧,哈哈你想重复读多少学位证呢

hfhrz 发表于 2009-9-19 14:29

无聊,人生走一次就够了 没意思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9-19 14:29

大学还没有玩够,想再来一次!回去复读得了!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9-19 14:38

是谁在四年前左顾右看
是谁在四年前走入你的视野
是谁在四年后蓦然回首
是谁在凭栏处哀叹连连……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9-19 14:59

读研咯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9 15:03

等你二三十岁,还跟人家十七八岁的小朋友一个班的时候,肯定更加郁闷

   人生只有一次,回不了头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9 16:04

可以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9-19 16:11

等你二三十岁,还跟人家十七八岁的小朋友一个班的时候,肯定更加郁闷

   人生只有一次,回不了头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9 15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给我我需要的钱的话我还是可以考虑的

小烁 发表于 2009-9-19 18:30

考研究生好了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9 18:40

我也想重新选过专业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9 19:11

被大学上得不够爽

墙~_~草 发表于 2009-9-19 20:17

混过来的路过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9-19 21:25

还想被大学上的路过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9-21 20:47

考验之路也不容易,重新再上一次大学又觉得没有什么意思,生活之路在何方?

hzlzone 发表于 2009-9-21 22:00

偶承认大学系几好玩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9-23 14:50

如果我现在还是18岁,我想读,现在?不想,只想早点上位OR发达

dummydoll 发表于 2009-9-23 17:42

大四不好玩,论文实习找工作,简直崩溃

裤子又湿了 发表于 2009-9-23 20:09

给大学上出快感来了嘛 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再上一次大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