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
发表于 2009-9-19 14:36
好心是有好报的
同事捡到一个钱包,当然里面是没钱的,只剩下一堆银行卡和一张医保卡和一些单据
同事们找了一翻没找到什么,我再找找,找到一个电话号码,打过去,通了
中午失主来领钱包,带了一大袋水果过来
Royce
发表于 2009-9-19 14:37
学习了,在钱包里面放自己的电话
晴晴
发表于 2009-9-19 14:38
还有一半明天中午当饭后果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9-19 14:38
我也想吃啊
晴晴
发表于 2009-9-19 14:41
叔叔,后院聚会你会过来吗
投机客
发表于 2009-9-19 14:59
再放些钱进去,他会带两袋水果来的
邪433
发表于 2009-9-19 15:01
好彩无钱的有钱就罗唔翻银包啦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9-19 15:01
很值得赞扬~~
如果里面成千现金又当如何???
晴晴
发表于 2009-9-19 15:07
有没钱我都吾知,失主话是三天前晚上带儿子出市桥看完病回家的时候在车上跌的
努力
发表于 2009-9-19 15:22
师姐好人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9-19 15:25
【好心好报】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9-19 15:52
我们都是好人···
木月十二
发表于 2009-9-19 15:56
我也要吃水果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