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09-9-19 14:36

好心是有好报的

同事捡到一个钱包,当然里面是没钱的,只剩下一堆银行卡和一张医保卡和一些单据
同事们找了一翻没找到什么,我再找找,找到一个电话号码,打过去,通了
中午失主来领钱包,带了一大袋水果过来

Royce 发表于 2009-9-19 14:37

学习了,在钱包里面放自己的电话

晴晴 发表于 2009-9-19 14:38

还有一半明天中午当饭后果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9-19 14:38

我也想吃啊

晴晴 发表于 2009-9-19 14:41

叔叔,后院聚会你会过来吗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9-19 14:59

再放些钱进去,他会带两袋水果来的

邪433 发表于 2009-9-19 15:01

好彩无钱的有钱就罗唔翻银包啦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9 15:01

很值得赞扬~~

如果里面成千现金又当如何???

晴晴 发表于 2009-9-19 15:07

有没钱我都吾知,失主话是三天前晚上带儿子出市桥看完病回家的时候在车上跌的

努力 发表于 2009-9-19 15:22

师姐好人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9-19 15:25

【好心好报】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9-19 15:52

我们都是好人···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9-19 15:56

我也要吃水果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好心是有好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