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9-19 15:19

今天,你最后悔的是什么?

20多年了,你最后悔的是什么?假如现在你就60岁了,那你又最后悔什么?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9 15:22

今天最后悔没有出去逛街,是在是累了,不想出去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9-19 15:23

后悔都作用不大,所以……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9 15:24

我能假如我现在就60?LZ你这个问题好大的错误啊~~~你知道你这辈子会过什么生活?还是LS说得好。后悔作用不大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9-19 15:26

那个是我们啊头弄这个专题问我们的。。。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9-19 15:27

夏天师兄,什么时候过中山玩呀

e822 发表于 2009-9-19 15:43

后悔没有好好后悔过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9 15:48

what the hell is 后悔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9-19 15:51

没有后悔,因为不想选择后悔~~~~~~~

后悔,是见证自己的进步的痕迹~~~不会完美,只能不断追求.

ゆゆ 发表于 2009-9-19 15:55

目前没有什么好后悔的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9-19 16:44

後悔我竟然有這麼多事後悔。。。
LZ什麽時候回來哇

oTIGERo 发表于 2009-9-19 16:58

后悔没早4年遇上她

吖yan 发表于 2009-9-19 16:59

后悔有太多后悔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18:01

没啥好后悔的,有时间后悔不如用来睡觉……

小烁 发表于 2009-9-19 18:26

太多要后悔的事啦,很难选出最后悔的。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9 18:47

睡得太多。。。。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9-19 18:48

=.=后悔进了LZ的帖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9 19:08

一直向钱看

UID 发表于 2009-9-20 09:19

后悔自己有太多的后悔

miming 发表于 2009-9-20 09:21

后悔啊,应该穿短裤的,开车热死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,你最后悔的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