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9-19 15:19
今天,你最后悔的是什么?
20多年了,你最后悔的是什么?假如现在你就60岁了,那你又最后悔什么?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9-19 15:22
今天最后悔没有出去逛街,是在是累了,不想出去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9-19 15:23
后悔都作用不大,所以……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9-19 15:24
我能假如我现在就60?LZ你这个问题好大的错误啊~~~你知道你这辈子会过什么生活?还是LS说得好。后悔作用不大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9-19 15:26
那个是我们啊头弄这个专题问我们的。。。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9-19 15:27
夏天师兄,什么时候过中山玩呀
e822
发表于 2009-9-19 15:43
后悔没有好好后悔过
Y—Y
发表于 2009-9-19 15:48
what the hell is 后悔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9-19 15:51
没有后悔,因为不想选择后悔~~~~~~~
后悔,是见证自己的进步的痕迹~~~不会完美,只能不断追求.
ゆゆ
发表于 2009-9-19 15:55
目前没有什么好后悔的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9-19 16:44
後悔我竟然有這麼多事後悔。。。
LZ什麽時候回來哇
oTIGERo
发表于 2009-9-19 16:58
后悔没早4年遇上她
吖yan
发表于 2009-9-19 16:59
后悔有太多后悔
极速青春
发表于 2009-9-19 18:01
没啥好后悔的,有时间后悔不如用来睡觉……
小烁
发表于 2009-9-19 18:26
太多要后悔的事啦,很难选出最后悔的。
Issac
发表于 2009-9-19 18:47
睡得太多。。。。
(-.-)游謉
发表于 2009-9-19 18:48
=.=后悔进了LZ的帖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9-19 19:08
一直向钱看
UID
发表于 2009-9-20 09:19
后悔自己有太多的后悔
miming
发表于 2009-9-20 09:21
后悔啊,应该穿短裤的,开车热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