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
本帖最后由 cobe 于 2010-3-27 18:23 编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难道是我?貌似不是!
估计是你发广告帖吧!
有问题可以去居委会反映 难道是我?貌似不是!
估计是你发广告帖吧!
有问题可以去居委会反映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9-19 17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发你个头的广告贴,,,你看看我的帖子有广告贴不!!
无缘无故关禁闭了,,好像没得罪版主群吧!!! 呵呵,难道这就是冤枉案!要求赔偿吧,加分赔偿!! 顶起来让人看看,,, 那尼?关禁闭是什么东西? 关禁闭。。有这样d事。。lz
你rp不好咯 放的不是LZ,是** 不知道哪个混蛋关的,,无缘无故!!!!!!! 一放监就想比封第二次 一放监就想比封第二次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9 21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系啊,好想啊,,,,,,,,,,边个扑街呢,快D出来解释 嗯嗯什么叫做关禁闭 一定很爽,爽到爆 按LZ以往的言行,估计是粗俗语言封的可能性大点
不过不是我干的 按LZ以往的言行,估计是粗俗语言封的可能性大点
不过不是我干的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9-20 10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几低俗 以你低俗的言论
被封是迟早的事 把我也关了吧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