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be 发表于 2009-9-19 17:37

...............

本帖最后由 cobe 于 2010-3-27 18:23 编辑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9-19 17:52

难道是我?貌似不是!
估计是你发广告帖吧!
有问题可以去居委会反映

cobe 发表于 2009-9-19 17:57

难道是我?貌似不是!
估计是你发广告帖吧!
有问题可以去居委会反映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9-19 17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发你个头的广告贴,,,你看看我的帖子有广告贴不!!
无缘无故关禁闭了,,好像没得罪版主群吧!!!

e822 发表于 2009-9-19 18:33

呵呵,难道这就是冤枉案!要求赔偿吧,加分赔偿!!

cobe 发表于 2009-9-19 18:37

顶起来让人看看,,,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9 18:45

那尼?关禁闭是什么东西?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9-19 19:13

关禁闭。。有这样d事。。lz
你rp不好咯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9 19:13

放的不是LZ,是**

cobe 发表于 2009-9-19 19:21

不知道哪个混蛋关的,,无缘无故!!!!!!!
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9 21:41

一放监就想比封第二次

cobe 发表于 2009-9-20 09:56

一放监就想比封第二次
Y—Y 发表于 2009-9-19 21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系啊,好想啊,,,,,,,,,,边个扑街呢,快D出来解释

wolkey 发表于 2009-9-20 10:19

嗯嗯什么叫做关禁闭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9-20 10:22

一定很爽,爽到爆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9-20 10:26

按LZ以往的言行,估计是粗俗语言封的可能性大点
不过不是我干的

cobe 发表于 2009-9-20 10:55

按LZ以往的言行,估计是粗俗语言封的可能性大点
不过不是我干的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9-20 10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有几低俗

毛娜娜 发表于 2009-9-20 11:15

以你低俗的言论
被封是迟早的事

HYYY 发表于 2009-9-20 11:34

把我也关了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