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不见了,求救(遇到好心人,钱包拿回了。封贴)
本帖最后由 风之逍遥 于 2009-9-19 19:50 编辑今天下午5点50分到6点多的时候在西三饭堂吃饭,之后再回到宿舍就发现不见了钱包,钱包里面有我非常重要的东西,例如学生证、身份证还有银行卡。可以说这个钱包是我的一切了。我想这个钱包可能是在西三饭堂不见的,或者是在回西三宿舍的路上。由于这个钱包对于我非常重要,我非常希望捡到的人可以和我联系。重酬。QQ791910626.电话13725130825.声明下,我的卡里面大概有一百多,钱我不是很在乎,要是捡到的人把钱都拿了,只要他可以把钱包里面的其他东西归还,我还可以请他吃饭。
非常感谢网一叫何智的好兄弟,我的钱包找到了。。呜呜呜。非常感谢,而且我硬塞钱给他他也没要,太好心了。谢谢各位帮顶的。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各位帮我顶过的可以联系我qq791910626.请吃饭,呵呵。 东区的帮顶 可怜的孩子,希望好心人出现 东区的帮顶
邪433 发表于 2009-9-19 18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该 lz应该说下你的学院跟名字吧,不然怎么知道是不是你的呢? 可怜的娃,大学城外帮顶 计算机学院的,姓罗,名字就没有必要写了,毕竟里面有我的地址。非常感谢帮顶的各位。我找了两遍了,没有找到,相信是给捡了。 去饭堂找经理问一下~~ 8# 画多 去饭堂买饭票的地方问过两次了。没有发现。本来我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是不放在钱包的,可是上个星期去广州时候拿出来了,呜呜 当年掉钱包,一个MM捡回给我……广工有很多好人D! 10# 这个名字已注册 以前我大一的时候在社团大招新的会场也捡到了一张校园卡,最后还给了失主的同学。广工的好心人还是很多的,因为我去饭堂卖票处看到不少捡到的饭卡、钥匙之类的。 幫頂。。。 幫頂。。。 本帖最后由 风之逍遥 于 2009-9-19 19:50 编辑
非常感谢网一叫何智的好兄弟,我的钱包找到了。。呜呜呜。非常感谢,而且我硬塞钱给他他也没要,太好心了。谢谢各位帮顶的。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各位帮我顶过的可以联系我qq791910626.请吃饭,呵呵 傍晚去3饭,见到门口有一元人民币,但我没捡……
希望Lz好运啦 GXLZ找回钱包 找到就好了。。
国庆回家么?。。。。。华哥 听讲有人请食饭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