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9-9-19 19:24

活动

最近学校有什么大型的活动啊?社团搞活动的那种。也可以是其他学校的活动,想去看看啊,不然要闷在宿舍了,知道的麻烦说一声啊, 谢谢

airhuman1986 发表于 2009-9-19 19:48

10.10号在广大商业城中庭那边会有活动!
挺大型的,值得一去!

Issac 发表于 2009-9-19 20:41

10.10貌似是tai wan 的国庆

雯姐 发表于 2009-9-19 22:20

支持出去玩玩,不然变宅男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