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28

16# 极速青春
嘿嘿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9-19 20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嘿~~咻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0:30



嘿~~咻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好教坏D细路。。。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32


唔好教坏D细路。。。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0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没有
感冒,打喷嚏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0:37



没有
感冒,打喷嚏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偶YY的功力又提升了一层......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42


看来偶YY的功力又提升了一层......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西瓜西米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0:43




西瓜西米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切都系浮云啫......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44


一切都系浮云啫......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0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我喜欢浮云,我喜欢这一切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0:51


我喜欢浮云,我喜欢这一切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敢情花的不是你的钱啊。。。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52


敢情花的不是你的钱啊。。。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0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不花钱,因为我没钱可花~~~~~~~~~~~
明天继续去小榄购书中心看书~~~~~~~~~~~·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0:53



我不花钱,因为我没钱可花~~~~~~~~~~~
明天继续去小榄购书中心看书~~~~~~~~~~~·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好,真好学向上......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0:53

明天偶又出去蒲了......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54


真好,真好学向上......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0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没有
在购书中心的对面是大润发
没事到那里看美女~~~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55

明天偶又出去蒲了......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0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去哪里??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1:00


没有
在购书中心的对面是大润发
没事到那里看美女~~~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润发原来还连锁啊。。。
路边的野花真是比家花好看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1:00



去哪里??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0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楼...附近的一个镇...探望同事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1:07


大润发原来还连锁啊。。。
路边的野花真是比家花好看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1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说
带着家花,一起评论着野花,什么感觉啊?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1:07


小楼...附近的一个镇...探望同事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1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还好,不是青 楼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1:34



你说
带着家花,一起评论着野花,什么感觉啊?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1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哟,好一对奸夫淫妇。。。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2:09

哟,好一对奸夫淫妇。。。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1:34贱 人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9-19 22:23

贱 人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9-19 22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让你有家花还跟偶抢野花。。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开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