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d-der 发表于 2009-9-20 01:33

C兄好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9-20 01:35

楼上抢我FY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9-20 01:39

我今晚也回东风东啦,在YOU&ME吃过饭,去别处剪个头发,就回来了~~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9-20 09:41

C兄好!!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9-20 10:31

省公司的运动会,我们这边竟然全无知晓的……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9-20 10:32

电网公司没有你们想象的好,真是运动多多,政策多多……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毕业2年后,重回广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