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自由】灌水自由式
› 台湾,你妈今年60大寿,喊你回家吃饭!
雯姐
发表于 2009-9-21 18:11
支持啊
给西欧啊
发表于 2009-9-21 18:48
哦,乖孩子该回家了。
TOTTI
发表于 2009-9-21 19:30
都唔知边个系边个啊妈,唔该你班爱党人士查下“中华×民×国”系几多年建立的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9-21 13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在风头火势。。你还是尽量低调。
小时
发表于 2009-9-21 19:45
只谈风月不谈政治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台湾,你妈今年60大寿,喊你回家吃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