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9-20 13:29

哈哈哈~~~~国庆返屋企啊~~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20 13:34

ls有米,飞机返屋企

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9-20 13:36

ls有米,飞机返屋企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20 13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人俾车费啊嘛~~~唔使我出钱~~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20 13:39

将偶打包带上吖

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9-20 13:53

将偶打包带上吖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20 1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啊~~~带返我屋企~~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9-20 14:42

见家长吖

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-9-20 15:11

18# 木月十三
十三,你楼下有人向你淫笑,你惨了~~~~

雯姐 发表于 2009-9-21 18:15

嘿嘿我支持呀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们说吧,国庆还聚会不?